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终极街头霸王4 罗兰多大型使用攻略

2014-09-18 09:29:04 来源:游天堂 作者:ohohoh 我要投稿

第2页:特殊技解读

展开

二、特殊技解读

  6MK(前中脚):发动17桢、持续4桢、收招12桢,命中1桢有利、被防2桢不利

  破蹲防主力技能,可惜的是不能向衣不齐和毒药那样有后续连招,也是罗兰多除了抗压外的最大弱点,就算命中过后,双方又回到互择起点,没办法。

  789后2MK(空中下中脚):发动6桢、持续从发动到落地、可反弹后继续空中普通技,反弹时可通过789来控制反弹的方向

  罗兰多的主力压制技能,核心技能。在角落里面可以让对手承受巨大压力,不过有个缺点,就是正面使用,对手只要拉4连防,一般都没问题,92MK后的打逆完全跟其它角色没发相比,只能把这招用在打连防过程中的打投择。但是有一种情况就变得复杂,就是往对手的身后跳过去使用,然后再回返,这样就能造成正逆择,这里有个改变,就是如果要回跳,在对手身后使用空中2MK后继续拉前就行了。

  落地前3K(跳跃过程中不发招,快落地时三个脚一起按):

  这招跟前一招相似,但不同的时反弹的速度更快,而且反弹过程中不能出招。作用有以下几点:1是落地后突进看能不能抢一个投。2是后跳后向后疾退。3是对手倒地后跳向对手身后,让敌人误以为你会出92MK然后凹升龙,这时如果你有UC2可以反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极街头霸王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