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特色解析 国服首测试玩心得

2014-10-18 15:38:06 来源:NGA 作者:逐日审判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测的时候我玩儿人机把当时的英雄大概都玩了几遍,然后后面就没玩了,看的网上直播。今天特意借了个号去网吧,撸了几把,谈谈我的看法。

  首先我想指出几个我认为容易被人误解,或者说有争议的点:

一,有人说风暴英雄全程干干干,爽!也有人说这么干容易乏味,没意思。

  客观来说,我个人观点是,全程干干干,确实容易腻。而风暴英雄的玩点,主要不是简单的干干干。

  不算极端粉和极端黑的抬杠,就说这类游戏,如果全程干干干的话,会有什么后果?

  支持一直干干干的选手,都说别的同类游戏补刀太累,出装备太累什么的,还是一直杀人爽。其实,补刀,打野,带线等等,本身就是那些游戏(比如dota和lol)的一部分,说穿了,就是给你找点事干。如果一直机械重复同样的一件事(补刀刷钱也好,无脑干干干也好),都非常容易让人觉得枯燥无味,容易腻。至于补刀对线之流的乐趣,那属于其他游戏内容的范畴,这里不做讨论。

  好在,风暴英雄并不是只有干干干,而开发者想让我们做的,并不是无脑干干干。巨龙郡开塔骑龙,闹鬼金矿打怪攒魂招野怪,黑心港湾farm金币打炮,这都是地图的核心所在。在风暴英雄里,执行这类任务就相当于其他游戏里的补刀带线,其实也就是穿插在其他内容中间的填充物,让你不至于感到腻歪。

  综上,如果你觉得风暴英雄玩起来爽快,不是因为没有补刀,更不是因为能上开来就一直干干干,而是不同地图里执行各类惊险刺激战术操作给你带来的爽快感和愉悦感。而如果你觉得风暴英雄很傻逼,玩起来很容易腻,因为只有无脑干干干,那你应该反思一下自己,为啥没找到游戏的关键内容所在。

第二点就是,这个游戏看起来比同类游戏简单很多,轻松很多,是不是更适合娱乐瞎玩儿呢?

  答案是否定的。风暴英雄,就是典型的上手简单,但是要玩好,有难度。英雄模型普遍较大,施法距离较短,比较容易打到目标;但也正因为施法距离短,模型大,同时技能范围偏小,想一个aoe打到一群人,相当有难度。

  而地图的各个战术点,不同地图该怎么打,都不是一下两下能玩转的,都是吃经验的。

  而且风暴英雄显然更强调"团队配合",或者可以称作某种意义上的"大锅饭"。这有利有弊。

  利是显然的,很多人都是冲着它更吃团队协作来的,他们比较喜欢团队合作,厌恶个人英雄主义。当然,我个人更希望自己能力挽狂澜,在配合队友的同时,能做更大贡献。所以即使打团队协作典范的wow副本,我目标也是打到dps第一。每个人性格不同,这个就见仁见智了。

  弊也是在明面上的:开五黑配合玩,会很爽,而路人单排,还是有点问题存在的。木桶原理在这里体现得太过明显,导致目前的每局游戏就是在比哪边的新人多。当然,当大家逐渐摸清门道后这类情况会好很多,但比起同类游戏,"混子"出现的概率,肯定也是增大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