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刺客型英雄泰凯斯天赋加点心得与奥丁只用技巧 平A流、Q技能流、炸弹流

2014-11-12 09:43:39 来源:NGA 作者:rene972 我要投稿

第1页:平A流

展开

  《风暴英雄》泰凯斯常用三种天赋加点心得,常用天赋分三大类,一种是平A流,一种是Q技能流,一种是炸弹流(拆塔骚扰流)。顺便给大家讲解一下奥丁的使用要点。

  具体天赋根据对方配置和地图而定,养成出门看对面配置的习惯,通常对面有2个隐身,或者一个隐身加1个及以上的突进型英雄(蛋蛋、天使之类)的时候,你就要做好点满保命技能的准备,急救和石肤最好都点上,活着才是输出,才能反杀。

  下面说说具体流派及天赋加法,先说说目前争议最大的平A流。

平A流

  常用加点,1级强化20%的Q,4级吸血,7级3秒后攻速提升50%,10级推荐点奥丁(毕竟两条命,使用比较灵活),13级巨人杀手,16级石肤术,20级强化奥丁(奥丁是团战的战略核心,核弹拆家清怪利器,闪现显得就比较无力一点)

游民星空

优势有三点:

  1、削坦克:坦克20级的时候通常有5K左右的血,平A加速加上巨人杀手每秒(96+25)*6=726,不考虑天赋技能的情况下,一个坦克被你射6.9秒就能跪。(当你有了石肤术,就算遇到2坦克也不慌)

  2、单独快速清野:打二胖掉血极少,还能配合队友快速击杀BOSS,线上一波兵就是半管血你敢信?

  3、拆塔快:只要没人管,分分钟拆掉外塔。

  当然缺点腿短,前期回复能力差,后期才能发劲。推荐对面坦克较多的时候使用这套天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