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山丘之王 穆拉丁打法图文攻略 霹雳抓人王

2014-10-22 16:51:54 来源:U9 作者:量产型饭饭 我要投稿

第1页:风暴英雄山丘之王穆拉丁攻略-技能解析

展开

  山丘之王穆拉丁是我玩风暴英雄第一个体验的英雄,非常适合新手玩家。技能连招简单粗暴,爽到飞起。

游民星空

战斗特质:复苏之风

游民星空

  4秒不受伤害就回血,血量少于30%回血效果变成300%

  这个技能类似于LOL盖伦的被动,可以在移动和蹲点提供续航,配合天神下凡更是效果拔群。

Q:风暴之锤

游民星空

  丢出锤子,对第一个接触到的敌人造成伤害并眩晕。

  在WAR3时代大家非常熟悉的技能,不过在风暴英雄中是直线单体眩晕,需要看准了丢,建议后手。

W:雷霆一击

游民星空

  造成范围伤害,并减速。

  这个技能非常实用,刷兵追人,群体控制,而且也是本篇推荐天赋的核心技能之一。

E:矮人投掷

游民星空

  跳向目标区域,造成小范围区域伤害

  这个技能是穆拉丁追杀和逃生的神技,在追杀中我会尽量利用这个技能跳到对方面前用身体卡住对方走位来给队友争取时间,在逃命中,可以尽量通过这个技能来穿越地形达到逃生效果。

R1:天神下凡

游民星空

  提高生命值,普通攻击有眩晕效果,强化后可以减少收到控制的时间。

  这个技能非常适合新手玩家选择,在状态不好的情况果断开启;也可以率先开启用来打断巫医等英雄的大招。

R2:强力一击

游民星空

  击飞对手并对沿途敌方造成伤害

  这个技能用途广泛,可以用来补刀击杀英雄,也可以配合矮人投掷将敌方单位往我方人堆里砸,还可以把敌方首个英雄砸到对方队伍中造成AOE伤害,不过这个技能并不推荐新手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