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野蛮人桑亚技能与天赋攻略

2015-01-08 16:09:56 来源:风暴大厅 作者:刀锋边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桑娅是个比较全面的战斗型英雄,突进、爆发、控场能力都非常出色,最突出的是怒气系统和回血的续航能力;缺陷是较难上手,先祖之矛(Q)的命中率几乎决定了这个英雄的一切!

游民星空

技能实用技巧

狂怒(特质)

游民星空

  桑娅以怒气代替法力值,受到伤害、普通攻击以及上古之矛(Q)可以产生怒气值;这表示桑娅不用当心缺蓝的问题。

  脱离战斗后怒气值不会衰减,记得保留(积攒)怒气值来应对时刻发生的团战。

先祖之矛(Q)

游民星空

  桑娅的灵魂技能,集突进、控制、输出及产怒为一体的技能;Q的命中率决定了桑娅的发挥,务必苦练和掌握.

  打断技,注意打断敌人的引导性技能。

  熟记地图上各个野点野怪的位置,逃生时可以Q到野怪身上翻墙摆脱敌人。

震地打击(W)

游民星空

  打架时的主要输出技能,亮点是只有1秒的冷却时间,怒气充足的话可以粘住敌人一直释放

  追击敌人时Q过去接上W,这时不要贪刀用普通攻击,立即朝敌人的逃跑路线移动以便粘住他接上下一个W。

  W会形成一个直线的AOE,善加利用的话可以提高打野和推线效率(特别是强化溅射伤害天赋后)。

旋风斩(E)

游民星空

  强力的回血技能,击中的单位越多,回血速度越快!加上特质的关系桑娅不用经常回家,没血了到兵线上转两圈就可以了。缺陷是旋风斩会被敌人的控制和击退技能打断。

  旋风斩出色的续航能力,1V1对线时除非有打断技,否则拿桑娅一点办法也没有。比较克制虫母、阿兹莫丹、巫医、塔爹这类没有打断技能的路霸

  旋风斩的过程中桑娅将无视单位碰撞,可以避免被十字围杀,也可以穿过巫医的僵尸墙

  逃跑时用旋风斩不仅可以激活特质10%移动速度,还能伤害到追击你的近战敌人为自己回血。

野蛮之跃(R1)

游民星空

  远距离突进及团控技,这个游戏的控制技能永远不嫌多,更何况是自带Blink的团控技;同时跳跃还是一个不错的逃生技能。大部分情况桑娅都会选择这个大招。

狂暴者之怒(R2)

游民星空

  输出向的选择,高达30%的所有伤害加成并且接近100%的覆盖时间;只可惜跳跃的效果太出色了,除非我方阵容的前排和控制技较多时作为弥补输出能力的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孤独稻草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