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科拉传奇 全人物详细介绍

2014-10-23 09:40: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救赎肖申克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安昂 Aang

  姓名:安昂

游民星空

  宗族:降世神通(最后的御气师)

  年龄:已过世(享龄66)

  职业:降世神通、共和城

  个性:善良、正义、睿智

  介绍:上一代降世神通,最后一个御气师。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主角。育有两子一女。对于气宗的传承非常看重以至于忽略不是气宗的儿子与女儿。在崖昆企图占领共和城的时候挺身而出,进入神通状态废除崖昆的御水术(御血术)保护了共和城的安全。由于科拉第一季之前一直没有与前世的联系能力非常苦恼怎么提醒科拉注意身边的危险。后来通过托梦以及幻象提醒科拉注意特洛克。可惜科拉仍然不幸被特洛克囚禁。最后由于科拉的御术被阿蒙用御血术断开联系,科拉情绪陷入低谷。这使得安昂终于能够和科拉建立联系,以及所有前世的神通。安昂帮助科拉恢复了御术并给予科拉鼓励。第二季中再次出现,帮助丹增掌握自我的重要性。但是由于拉瓦的死亡,前代所有神通的联系被永远切断,安昂将再也不能充当科拉的导师。在拉瓦被吴纳克杀灭后,安昂的记忆不再存在而灰飞烟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科拉传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