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科拉传奇 全人物详细介绍

2014-10-23 09:40: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救赎肖申克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姓名:阿蒙(Amon)

游民星空

  阿蒙(Amon)/诺阿塔克(Noatak)

  宗族:北方水善部落

  年龄:40

  职业:平等党首领

  武器:御水术,精神御血

  喜好:演讲

  个性:深思熟虑,人脉人望都很好,行踪神秘

  角色介绍:目标是废除所有御术师的御术能力,从而达到所谓的“和平”,使得人人平等。自称”在一个小农场里长大,家里都是普通人,并且经常遭到一个御火师的骚扰。他的父亲反抗御火师,然后那个御火师杀死了他的家人并且烧了他的脸,所以他只能戴着面具。声称神通辜负了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上的大多数灾难都是因为御术引起的,所以神灵们交给他去除御术师的任务。阿蒙收到未来实业的暗中支持,可以插播广播,消息灵通,有先进的武器和秘密基地用来训练截气师。阿蒙的战斗力极高,能够在不使用御术的情况下与御术师战斗。阿蒙其实是崖昆的儿子和特洛克的哥哥,真名叫做诺阿塔克。因为从小被父亲的御术训练扭曲了心智,从而仇恨御术师,更加仇恨神通,再一次训练中袭击了父亲,此后离家出走,成为了阿蒙。

  在第一季结尾,特洛克用电击手套引爆了快艇油箱,特洛克和阿蒙相信已经葬身海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科拉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