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塔萨达天赋加点攻略

2014-10-24 17:45:23 来源:178 作者:卡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塔萨达强力输出型天赋加点加点。下面是技能介绍以及加点截图

  神谕冷却:30秒。极大地提高塔萨达的视野半径,并能够侦测到敌对英雄。持续7秒。

  防御盾法力消耗:60,冷却:9秒。为友方目标施加护盾,在被打破前吸收200点伤害。持续8秒。

  时间扭曲法力消耗:75,冷却:14秒。每秒造成26点伤害,并使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降低35%。随着时间的推移之间变大,持续3.75秒。效果结束后,敌人被拉至中心。

  相位转换法力消耗:75,冷却:24秒。塔萨达变成无敌状态,并对敌人隐形。持续2秒。

  暮光救主英雄技能:法力消耗:80,冷却:90秒。塔萨达获得300点护盾,并且他的基础攻击产生溅射效果,额外造成47点伤害。持续15秒。

  力墙英雄技能:法力消耗:75,冷却:15秒。制造一面力墙,阻挡所有单位。持续3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