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初上手发展心得

2014-10-26 10:11:35 来源:文明太空吧 作者:口袋迷12345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说一下,泛亚太,带艺术家,前两局带工人第三局带先驱科技。水星计划,小地图

  首先我在玩第一局的时候是探索性地玩,在试玩视频里看到给力的政策树之后果断走了高文化高产能,的确,给我初期带来了比较大的优势,AI离我比较远,周围各种资源都有,政策走了蓝条和紫条,后来发现科技点错了太监了……

  第二局同样,走高文化高产能,可是发现起始出生地不好,一个像库页岛那样的位置,太小了,但是我无视地势狭窄硬走产能和文化,结果后面产能倒是不错,科研比人家少了一半多,文化也不够,勉强绿脸。这时候我发现了爆铺加商路的优势了,沿海城市多走贸易流科研优势大,科技走奇迹很管用,我以为科技网状不同科研线有不同科技,结果回过头发现奇观一个一个被拿下了,人家发展超好……然后看着科技的代差,我果断TJ了……

  第三局我下定决心走科研产能,政策蓝条走到黑,首都拍在一个好地方,一个半岛刚刚好属于三格工作范围到边缘的地方,于是走了单城产能科研拿奇观的路,科技走人口与科研,最后发现科技跟上了之后,文化走得快好多平均17回合一个政策。中间拍了一个沿海城,用来贸易科研,等蓝条走完了我的科研优势大工业强,配合间谍拿了不少科研和军事单位。我都纯正7了其他的加起来才3或者4(这代不用奇观误国不过奇观还是太重要),T210开始暴兵,然后不断征服就是了,后面的就不说了,两城征服,政策走力量,不断征服好了~

  总结下,科研永远是第一生产力,红利是极高的,健康只要不负就行了,奖励没5那么高,拍城在海边是极好的,贸易红利不是一般的高,初期爆铺是没问题的,健康惩罚不高,魔王流是可以的。

  BE打征服是很爽的,单位动作特别流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