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5 进攻篇突破动作操作图文教程

2014-10-27 10:13:4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steam- Ares.Neo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7.碎步动作

游民星空

  方法:寻找1V1位置拉开距离,给自己适当的晃人空间,右摇杆向运球手轻推,开始碎步,后接变相(即左摇杆向突破方向+加速键+右摇杆向非运球手)

  这一组动作属于组合动作突破,以后会发,先给大家看着

  注意:第一步不要按加速键,否则就是大摆脱动作了。

8.惯性转身突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方法,横向或者纵向切入时,加速键+左方向键向切入方向运动,对位球员跟着同一水平移动时,加速键不用放开,右摇杆向非运球手遥一圈。即可实现突破。

  注意:切入方向和摆脱后方向大概要再90度左右才能用这个,否则就会出现摆脱不干净的局面。

9.原地转身突破

游民星空

  方法:这个比较简单。首先站在三分线以外,开始要求,拿到球以后不要急着动,先用三威胁资质试探对方,让对方身位向左或者向右稍偏,然后根据对方身位偏差做出向左突破还是向右突破。就是右摇杆向你突破的方向转一圈就行

  注意:记得做三威胁拉开他的身位,不然碰到防守队员会掉球。

10.半转身突破

游民星空

  方法:首先是切入,当对位球员贴着你做移动的时候,右摇杆向运球手遥4/1圈即可。

  注意:你进行半转身的时候请注意你前面防守对面离你的距离,不然撞上去也会掉球

11.背身运球+简单换手

游民星空

  方法:对位2个身位左右,然后开始做:右摇杆向非运球手摇半圈向下。后续可接变相或者连续背身摆脱。

  注意:进行背身运球时注意你的横向方向的防守球员,撞上去会掉球

  以上为基本单个突破动作,熟练掌握后可尝试组合突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5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