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5 进攻篇突破动作操作图文教程

2014-10-27 10:13:4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steam- Ares.Neo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二、花式组合突破动作

  我们学习了各种突破动作,那么我们要把它运用到实战中,单个突破动作很少能一下子过掉对方,而且对方协防的话,你很难在做其他动作了,一个完整的华丽的突破,可能用到的动作要很多,因为过人的原理就是用一系列的动作造成电脑反应不过来或者中心改变不了,我们必须用一些动作撕扯对位球员的重心和身体动作,所以把我们会的突破动作组合起来,可以用于单个突破或者是连续突破。既华丽,又实用。

  具体组合动作靠大家自己创造,根据对位球员的动作会有不同的对应动作,所以组合动作的元素是不固定的。不管你怎么组合,都离不开以下几个步骤:

  1.有足够的对位空间

  2.观察对方移动动作和预判对方协防队员的补位线路。

  3.选择最佳突破路线。

  4.熟练利用背身变相,快速胯下变相,快速换手变相等动作切入最佳突破路线

  5.使用最佳得分手段进行得分。

  下面我发几个组合动作示范素材

游民星空

  比如这个组合动作,首先利用急停动作晃开与我对位的球员,移动过程中钱德勒过来补防,转身晃过切入禁区

游民星空

  首先利用急停变相+转身晃开对位队员,为避免右边防守人员补防,我利用背身运球做了一次变相然后切入对方禁区。

游民星空

  首先利用背身运球进行变相,然后在对方防守人员追防我的过程中利用惯性转身造成对方球员防守不及时从而切入禁区。

  后面我就不一一讲解了,大家自己体会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5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