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军事单位详细图文攻略 常规单位数据一览

2014-11-02 18:41: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2页:军事单位的升级与进化

展开

军事单位的升级与进化

  1. 概念:

  在《文明:太空》中不再存在专门服务于某一个势力的特殊兵种,

  但却会根据每个文明的倾向性发展度不同而将其原有的通用兵种晋升为倾向独特兵种,

  研究带有倾向性的科技后还可以获得完全独特的兵种。

游民星空

  2. 军事单位的升级:

  a. 基础单位:

  每个势力最初的军事单位都是基础单位,包括两种陆地士兵单位,两种陆地装甲车单位,一种水上单位和一种空中单位。

游民星空

  b. 单位升级:

  每种单位攒足了战斗经验后就可以进行升级,升级会提升单位的战斗效率却不会改变单位的外形和各种基础能力,也没有特殊的附加能力。

游民星空

  c. 升级选项:

  军事单位升级时可以通过当前的状态来进行选择,如果军事单位已经受伤,则在升级时会提供两个选项;

  第一,可以“招募新兵”立即回复军事单位50点生命值,这在被多个敌人围攻时非常有用,可以保住你刚刚升级的单位。

  第二,可以直接提升军事单位为“老兵”级别,增加10%的近距离和远程攻击力,但是攻击力的基数是不会改变的只能通过倾向性进化来改变。

游民星空

  3. 军事单位的进化:

  a. 进化的原则:

  当获得一定的倾向性等级时,就可以将军事单位进行进化,这种进化是全局进化,

  即便你还没有制造这些单位,它们依然会进化,下次你制造这种单位的时候就只能制造进化后的单位。

游民星空

  b. 进化的唯一性:

  每个军事单位都将在你获得一定的倾向性总量时进行进化,这种进化是必然发生的,而且具有不可逆性;

  也就是说当你选定了一种单位的进化形态后就无法再选取已经进化后的其他形态。

游民星空

  c. 进化的初级阶段:

  在游戏中,设计人员使用了一种循环式的新型单位进化系统,看起来比较复杂而精妙。

  首先在玩家获得1-5级任何倾向性时,都会使两种步兵,两种装甲车,一种空中单位和一种水上单位进化到普通的第二形态,

  注意这时单位还没有显示出明显的倾向性状态,它们依然维持了普通的形态,而玩家积攒倾向性也无需从一而终,

  只需要满足倾向性的获取总量达到单位晋升的要求即可,意即你可以一直获得同种倾向性到5级,也可以每种都获取1-2级。

游民星空

  d. 进化的高级阶段:

  当任何一种倾向性等级达到6级,也就是满足步兵类兵种第二次最低晋升所要求的倾向性等级后,就必须从三种倾向性中选择一种来进行晋升。

  举例来说,你可以让所有倾向性都达到5级,然后选择一种倾向性升级到6级,这时就会打开步兵类兵种的强制晋升窗口。

  以此类推,只要你当前的倾向性等级达到下一种兵种下一次晋升的要求时,就会自动打开晋升兵种窗口强制晋升。

  e. 进化的好处:

  第一,提升单位的基础战斗力数值。

  第二,附加种种特性,注入侧边攻击加成,自动回复生命,提供与其他单位协力的战斗力加成等等特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