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周免英雄 刀锋女王凯瑞根打法攻略

2014-11-04 16:58:52 来源:NGA 作者:Lurar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从数据上,女王还是不错的!

  但是诸位一定要注意,一定要注意!

  女王是个近战!

游民星空

  换句话说,女王大人是个披着刺客外皮的战士!

  所以女王不能怂,你回头和对方硬刚,凭借吸收护盾还有一战之力,掉头跑只有死路一条。

  1级天赋:90%的情况下推荐拉人范围扩大,有没有这个天赋对女王来说是非常关键的。另外10%的情况下推荐格挡或者Q吸血。

  4级天赋:推荐群体攻击,其他的真的没啥好的

  7级天赋:攻击降低cd是首选!

  10级天赋:一般来说选灵能风暴。但是召唤雷兽是非常强力的!团战中低估了雷兽的人全都被切成了渣渣!

  13级天赋:等打到13级,战场上的走势基本也就确定了,必须要根据实际形势确定天赋选择。女王13级的天赋非常灵活,5个天赋都有自己的可取之处,我个人推荐Q距离增加 或者 技能cd减10秒。

  16级天赋:推荐W范围增大,能有效增加晕倒人的几率,或者血债血偿!

  20级天赋:强化R1是一般的选择,或者闪现。

  女王的名字完美的诠释了女王大人的定位和打法!

  定位:凯瑞!

  打法:干!

  总之玩女王绝对不能示弱,一定要打的让对方觉得”这人跳过来我就会被打死“

  那你就成功了!

特别提示:

  1.先W然后E是女王的必修课,拉过来,然后刚好被W晕住。这是女王gank还有团战最最基础,最最常用的combo

  2.在中前期双方血量差不多的时候,女王可以站撸所有靠普攻输出的英雄(如维拉,一粒蛋等等)

  3.如果对自己的技术没信心,女王打后手也是可以的,比如配合乌瑟尔或者巫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