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周免英雄 巫医纳兹波打法攻略

2014-11-05 14:26:52 来源:风暴大厅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纳兹波英雄特点

  来自圣休亚瑞世界的英雄中,除了帅气与美型兼备的泰瑞尔、维拉之外,也有着可能不是那么容易让大众一下子接受的奇怪人物——是的,就是传说中的巫医纳兹波了。

  纳兹波同学不单单只有外形比较挫,包括技能在内一样不是那么让人讨喜:又是丢蜘蛛又是放蛤蟆的...其实,这都是暴雪爸爸的老谋深算,任何一个玩过这个英雄的玩家都会在打后感慨——这货的伤害也太高了吧!要是再长的跟泰瑞尔一样帅绝对不能忍了。

  作为专家型英雄之一,巫医纳兹波不单单有着强力的带线能力、在团战的控制以及输出上面也是一流的,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基本上没有逃生手段了...

纳兹波新手对战思路

  对线:纳兹波的对线能力较为强势,因为战斗特质的存在能让对手的近战英雄非常难受,无法上前和你对推线。不过由于缺乏逃生手段,在对面有隐身英雄的情况下还是尽可能呆在塔附近以保安全。

  打野:纳兹波的输出很强力,但因为本身是个脆皮,所以不太适合单人打野,最好配合己方的肉盾/治疗一同清野。

  团战:被誉为团战核弹的纳兹波可以说是这个游戏中最强大的输出英雄,如果对面的刺客够聪明的话,一定会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在你身上,尽可能的保命吧!感觉实在活不下去了也要放出全技能拉上垫背的再死,为团队做出最后一丝贡献。

纳兹波技能讲解

  巫毒祭典(战斗特质):技能和攻击伤害会使敌人中毒,在4秒内造成24(+4每级)点额外伤害。如果目标中毒而死,纳兹波将恢复2%的生命值和1%的法力值。

  堪称游戏中最强的战斗特质,巫医逆天的输出能力(以及强势的线上能力)很大原因是出于它,在经过天赋的强化之后,更是可以提升巫医的基础属性值。

  尸蛛(Q):造成48点伤害并孵化出3只尸蛛,每只蜘蛛可以造成11(+1每级)点伤害。蜘蛛持续4秒。

  一个小范围的AOE技能,大部分情况下对面看到小蜘蛛出来了都不会顶着跟你打,所以最佳的Combo是配合W的移动限制能力使对手不得不吃到完整的一次伤害。注意,由于第一次爆炸的范围较小,没有十足的把握不要用来反隐,太容易失手了,得不偿失。

  僵尸之墙(W):在一小段时间后,召唤一群僵尸包围目标区域,造成20(+2每级)点伤害,持续3秒。

  技能释放后大约有1秒的延迟,所以这个技能对新手而言较为容易出现帮了倒忙的情况——没围住丝血逃亡的对手,反而围住了后方追杀的己方队友。是的,这个技能对友方英雄一样有效果...释放时一定要注意!另外,如果感觉很难围住对面,也可以直接当做释放了一个大圈的挡路手段。

  蟾蜍之疫(E):孵化出5只蟾蜍,造成38(+8每级)点伤害。

  别小看这些其貌不扬的蟾蜍们,蟾蜍之疫可是非常非常强大的瞬间爆发技能!由于5只蟾蜍的效果可以叠加,所以模型较大的英雄在突进至巫医身边时很容易一次性吃到5倍的伤害...另外,在推线和清理野怪时这招也很实用。

  僵尸巨兽(R):召唤一只45(+15每级)点攻击力的僵尸巨兽。僵尸巨兽可以抓起敌方小兵,还可以践踏附近敌人,使他们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20秒。

  相对第二个大招而言,这个大招有点蠢...因为召唤出来的巨兽是不受控制的,就目前来看,大部分情况下都会选择核弹一样的第二个大招。当然,如果你准备一辈子只带线不打团,那么熬到20级之后强化该大招后可以让巨兽永久存在。

  饕餮恶灵(R):召唤一只饕餮恶灵,持续8秒。每秒造成68(+18每级)点伤害。纳兹波在引导时无法移动。

  有着良好团战阵型的情况下,一个在敌方人群中呆满8秒存活时间的饕餮恶灵是可以让敌方瞬间爆炸的。不过就和维拉的扫射一样,在对手有着较多打断技能的时候,尽量先等一轮技能再开。或者一开始就躲的远一点,毕竟引导时他又和维拉不一样无需跟随其恶灵移动。

纳兹波新手天赋点法

游民星空

  死亡祭典(第一层):当一个单位死于巫毒祭典时,永久获得4点生命值和2点法力值。

  来打团战就是核弹,不来打团战就可以无限发育,还能有比这更让对手烦恼的事情么?由于这个天赋的存在,所以巫医可能需要一些类似以往MOBA游戏中“补尾刀”的技巧:不过略微不同的是,只要目标单位死亡时身上有着战斗特质的毒,就可以触发效果,不一定要补到最后一刀。

  聚合之力(第二层):被动增加8%技能强度。每消灭一名英雄可以获得额外2%的技能强度,至多12%。增加的技能强度将在死亡时消失。

  类似于某MOBA游戏中“杀人套装”一样的天赋,在对手缺乏能够强行和你换命的刺客时的第一选择。不过如果对面有着至少两个类似诺娃、泰瑞尔这种有强杀能力的英雄时,选择第三个天赋毒伤:使敌方英雄中毒,在6秒内造成245(+35每级)点伤害)造成会比较合适,这样至少有更多的资本可以1命换1命。

  吉德宾(第三层):蟾蜍之疫的爆炸范围和其他非终极技能的持续时间提高25%(包括巫毒祭典)。

  同一层内其他天赋都不如这个天赋泛用性广以及实用。特殊情况:在对方有着双隐身英雄(诺娃、泽拉图)而我方又没有塔萨达尔时,可以考虑点出千里眼增加反隐能力。

  饕餮恶灵(第四层):召唤一只饕餮恶灵,持续8秒。每秒造成68(+18每级)点伤害。纳兹波在引导时无法移动。

  具体原因在之前的技能介绍中已经说明了。这里再补充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当对方一群残血英雄在打BOSS级野怪时,可以在稍远一些的敌方让恶灵走上去,就算无法逼退对方也有很大的可能性收到残血的人头,中后期动辄30秒-1分钟的死亡时间不是开玩笑的。

  疾跑(第五层):激活时移动速度提高75%,持续3秒。

  不管是追杀还是逃命都很好用,虽然同层天赋中另外有一个静止无敌3秒的寒冰屏障。但是巫医缺乏逃生手段,所以用那个技能往往出现在3秒前怎么死3秒后一样怎么死的情况...

  特化毒素(第六层):巫毒祭典对英雄的伤害提高200%。

  本身伤害就已经如此爆炸,再提高战斗特质的伤害效果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点出这天赋后,哪怕被你轻轻的普攻摸一下都是噩梦般的存在。相比之下,同一层其他天赋实在太弱了。

  湮灭恶灵(第七层):使饕餮恶灵的范围扩大50%,移动速度提高30%。

  大部分情况下强化大招都是不会错的,除非出现之前提到的对方强杀英雄过多,而你的仇恨值已经爆表的情况。这样子的话点出风暴转移多个位移技能能提高生存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