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新资料片卡牌效果一览 全新观战模式登陆 新的副本旅程

2014-11-08 09:24:38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旅法师营地木头 我要投稿

第2页:新模式、新玩法

展开

体验前所未有的全新玩法

游民星空

  “地精大战侏儒”扩展包中包含了超过120张的全新卡牌,你可以通过打造、赢得对局、使用金币或者战网点数购买等方式来获得这些卡牌。而在进行游戏的过程中,你将能够解答一个自古以来争论不休的问题:到底是侏儒思维缜密的发明还是地精精心制造出的爆炸装置更加厉害?同时,你还能亲自操控地精与侏儒的那些机械发明。而这些机械,将会为你带来众多的特殊武器与强大的力量。

观众模式

游民星空

  随着“地精大战侏儒”扩展包的推出,我们也将推出观众模式。通过观众模式,你的朋友们可以欣赏你“爆炸性”的对局,并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而如果好友名单上开启了观众模式的朋友正在厮杀,你也可以立刻开始欣赏他们激烈的对决!

新的棋盘

游民星空

小身材,大味道

  扩展包将于十二月在Windows®、Mac®和iPad®上大显身手,届时“地精大战侏儒”的卡牌可以通过专属卡牌包来获得,支持金币和战网点数支付(和先前的卡牌包是同样的价格)。和“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一样,一旦“地精大战侏儒”的卡牌发布后,竞技场里也可以选到这些牌,即便你的卡牌收藏里没有它们!

  准备好闹翻天吧!

  希望你喜欢我们这篇关于《炉石传说》首个扩展包——地精大战侏儒的前瞻资讯。记得在十二月关注这个扩展包哦!

  游戏过程中发生任何的“意外损伤”我们概不负责。

  当你和地精或侏儒交战时,请记得戴好安全护目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