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新系列卡牌分析

2014-11-11 10:23:18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旅法师营地海岛 我要投稿

第2页:中立卡

展开

中立卡

砰砰博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费7/7费用偏高,但是战吼放两个1/1,这两个1/1能够对对方的随从造成伤害,所以这张牌就变成了一张好牌。对面无论怎么解都是吃亏的,给我的感觉又是一张在土豪套牌中会出现的橙卡。

米米尔隆的头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来组成头部!那么其他的组件的呢?这货要活过一个回合看上去好难啊,虽然找出来的大哥看上去美,但是达成这一条件确实太难。

布尔顿3000型

游民星空

  5费稍微高了点,攻防也不是很完美,而且有可能给对手一个IMBA的牛逼货,什么你想给对手一把刀然后哈哈哈里森拆掉抓牌!你真是太有想法了,看来你是想给对手毁灭之锤了!

榴弹投手

游民星空

  进场打4看似不错但随机属性可能会葬送自己的节奏,毕竟这货需要5个费才能施放。

侏儒变形师

游民星空

  一个能让自己的随从牛逼或者SB的生物,从费用来说还算不错,2费的最强生物是什么呢?飞刀、血法、鬼灵等等。总之有惊喜或者惊吓在等着你。

齿轮大师

游民星空

  1费能变成烈焰小鬼的身材,看上去不错,在机械套中将会有它发挥的空间。

侏儒实验技师

游民星空

  进场抓牌,虽然有概率变小鸡,但还是超值。如果抓到非随从牌就赚了。

载人收割机

游民星空

  非常好的一张牌,费用配合身材,功能强大,如果能找出一张2费的亡语生物就更赚了!

载人飞天魔像

游民星空

  效果同矮人收割机,费用偏高但是亡语给人更多遐想,找一个森金持盾卫士、深渊领主,我觉得最好的就是找一个矮人收割机。

瑟玛普拉格

游民星空

  越是混乱的场合这个货越能发挥自己的威力,双方尸骨遍野的时候你能有一堆麻风侏儒相信对手已经颤抖了!

斯尼德的伐木机

游民星空

  费用偏高如果被沉默或者变蛙、变羊了就前功尽弃了。

发条巨人

游民星空

  你不能够赌对面是手牌职业,除非你让他抓牌,所以这张牌的地位很尴尬。

微型战斗机甲

游民星空

  它活的时间越长越强大,但是2点生命看上去活不了多久,也许动物园又多了一员悍将。

机械跃迁者

游民星空

  2费3血生存的能力大大增强了,2攻也能给对面施加压力,是机械套牌的必备。

强化机器人

游民星空

  非常的强大,让其他所有的生物获得功能,风怒和圣盾最为强大,嘲讽也能接受,在动物园中能让自己的生物等级大大提高。

自爆绵羊

游民星空

  前期清场非常好用的一张牌,控制套牌又有了能够在前期扫场了,比起憎恶强太多了。

蜘蛛坦克

游民星空

  3费白板,看上去还行,但是现在明显是亡语的天下,白板生物除了身材好,基本上没有什么战略意义。

工匠镇技师

游民星空

  3费能变为4/4简直是超值,还附带给一个零件,未来机械套牌流行的话这张牌将是一个主要的攻击和过渡随从。

发条侏儒

游民星空

  亡语的低费小生物总是能够赚点什么,这张牌能够赚一个零件,对于机械主题的资料片来说倒是很配。

疯狂爆破者

游民星空

  费用偏高,6点随机伤害... 我觉得这货适合做视频...

吵吵机器人

游民星空

  2费的嘲讽,虽然带了圣盾但是身材依旧有些干瘪,是为了卡对手费用存在的随从。

零件

游民星空

  个人觉得最好的是体型改造仪和时间回溯装置,这两张零件的战略意义最大,总体来说零件都还不错。

  这次的资料片将会更新超过120张新牌,随着新牌不断的更新,马上就会开始各种新思路,新套牌争奇斗艳,炉石即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