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 上手体验图文介绍

2014-11-13 02:23:17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今年Blizzcon轰然登场的Blizzard最新FPS作品《守望先锋》,所有前来现场参与盛会的玩家都能在多达600台的试玩机台玩到展示版本。我当然也抓紧机会前往体验了几轮这款强调队伍合作,以团队对战为重点的新作,本篇将为没能亲临试玩的朋友带回介绍与心得。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从昨日在开幕式正式公开,并释出预告影片后就受到各方Blizzard爱好玩家的关注。这个相距17年后终于展开的新宇宙观,与Blizzard当家三本柱在世界感和呈现风格上都有鲜明的差异。《守望先锋》的舞台背景是设定在大约60年后的未来地球,故事呈现则相当有超级英雄动漫画的味道。

游民星空

  强调团队战斗的《守望先锋》游戏进行主体是FPS游戏,但是与一般FPS相较「瞄准射击」这件事的重要性是相对低的,而如何善用每个登场角色本身的技能,发挥团队互助精神去合作压倒对手才是游玩宗旨。

游民星空

  Blizzcon2014现场公开试玩的《守望先锋》版本中可以玩到现阶段公布共12名的角色,随机进入三张地图中进行攻防战斗。本次攻开的三张战场地图都是以一方进攻据点、一方防守的规则进行。开场时战斗时间会倒数5分钟,如果进攻方成功打下一个点A,时间会再回到5分钟,接着如果能打下点B就获得胜利。相对防守方只要任何一次撑过5分钟让进攻方无法占领据点就算胜利。

游民星空

  一场分出胜负后,维持原队伍攻守双方交换再打一次,结果出炉之后结束一轮现场体验。

游民星空

  由于时间有限,Randal为了带回更多关于《守望先锋》的游戏感,尽力试玩到了三轮。以目前接触的感觉而言,这样的战场地图其实对防守方比较有利,在场上12名玩家同样不熟悉角色与地图的情况下,守株待兔的一方会稍微有优势一点,但是这差距并没有很巨大,攻方获胜的状况也是不少。

  《守望先锋》现有的12名角色分成四个大类别,分别在团队中有着负责的定位:

▽攻击型:负责输出伤害歼灭敌人

游民星空
闪光

游民星空
死神

游民星空
法拉

游民星空
半藏

▽守备型:擅长防守定点与战略要冲

游民星空
夺命女

游民星空
托比昂

游民星空
壁垒机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