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 上手体验图文介绍

2014-11-13 02:23:17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坦克型:冲锋在前线吸引炮火并扰乱敌阵

游民星空
温斯顿

游民星空
莱因哈特

▽辅助型:在后方提供治疗与各种辅助

游民星空
慈悲

游民星空
禅亚塔

游民星空
辛梅塔

  由于试玩机会有限,我主要体验到的角色主要是「莱因哈特」、「半藏」、「夺命女」与「慈悲」这几个,以下就以这几场试玩体验来进行介绍,让大家对《守望先锋》的轮廓有更多了解。当然开发中的版本现场并不允许拍摄,本篇将以官方提供的游戏画面作为搭配文字解说。

  首先《守望先锋》的每个角色,除了鲜明的外观印象与个性外,身怀各种超能绝技是最大的特色。但是实际进行游戏时会发现,《守望先锋》的操作并不复杂,甚至可以说相当单纯利落。于此同时又不至于单调的关键,在于基本FPS的操作中有许多项目被替换上符合角色特性的动作。

  以全身机甲重装的「莱因哈特」来说,这是个完全与射击沾不上边的角色,作为一款FPS进行的作品,《守望先锋》其实有好几个角色操作重点不在瞄准开鎗,甚至根本没鎗能开, 以动力大锤「火箭锤」作为武器的莱因哈特,左键就是近距离的勇猛锤击。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所有角色的操作,除了鼠标左右键和WSAD这个FPS游戏基本款外,只用到「Shift」、「E」与「Q」三个按键,顶多加上滚轮来进行一些切换。当中Shift和E根据角色不同能施展各式各样的技能,Q则是累计绝技值之后能使用的关键大绝招。

  莱因哈特本身武器是近战,块头又超大一个,跑出门时势必成为集火目标。为了能扮演称职的坦克角色,莱因哈特按下右键时就能在前方张起一道范围优秀的「护盾屏障」,防御来自前方的攻击。这道屏障的张收没有任何冷却限制,但是屏障本身有2000点生命的耐久,如何善用屏障带领队友推进就是莱因哈特的重点技巧。

游民星空

  施展护盾屏障时视角会拉到第三人称背后视点,这也相当有趣。

  作为重型近战角色,莱因哈特也有瞬间接近敌人的强力技巧,按下「Shift」可以施展的「冲锋」。这个技能放起来实在非常爽快,冲击距离十分优秀之外,如果顺利命中敌人还能把对方一路撞过去最后钉在墙上。在试玩中几乎是被我钉到的角色就稳稳一次击杀!必要时也能利用冲锋来赶路或脱离战圈,是笨重的莱因哈特在机动性方面的关键。

游民星空

  「E」技能的「烈焰击」是莱因哈特唯一能对远方敌人造成攻击的手段,不过这比较像是个稍微补足弱项、聊胜于无的招式,追击残血逃跑的敌人,或是在某些摆明不该冲进去的状况加减骚扰。当然对躲在高处,鞭长莫及的角色也能利用烈焰击稍微给出一些反击,但是这并不是一招足够作为主力的攻击手段。

  最终累积满绝技值后能施展的大绝「地裂击」,会重击地面向前方扇形目标放出震波,伤害敌人同时附带击倒效果。这个技能的范围相当不错,不过要让扇形命中最多的敌人就需要对敌我位置有一定程度的掌握,在两军乱战中是足以打开突破口的强力招式。

游民星空

  基本身体性能上,莱因哈特可以承受相当可观的伤害,善加利用护盾屏障与掩蔽物,莱因哈特在前线能有所有角色最强的前线生存力,从技能方面来看更胜于同样是坦克的温斯顿(温斯顿只有冷却性的护盾)。冲锋、地裂击让莱因哈特有一口气冲进敌阵并打散对方态势的强力手段,可以预期玩得好的莱因哈特将能依靠强大生存力与不俗的乱阵能力让队友有充裕的输出空间。

游民星空

  一口气冲进敌阵,顺手收掉对方辅助或防守关键角色的时候只有爽快可以形容啊。

  伤害角色部分我首先试玩了「半藏」这个东洋弓手,左键施展的基本攻击就是他的武器「暴风弓」,按住后会进行拉弓,放开就会将箭射出。根据飞行距离箭矢弹道会呈拋物线,瞄准远方敌人时要稍微计算落下幅度。半藏的右键没有配置技能,试玩时右键主要的用处在取消拉弓状态。

游民星空

  作为攻击手,半藏基本的箭矢就有非常漂亮的威力,媲美狙击模式下的夺命女。而半藏本身还具备了探知敌人位置的技能「音波箭」,按下Shift准备好音波箭矢后一样以左键射出到定点,就能利用音波探查范围内掩蔽后的敌人动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