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 上手体验图文介绍

2014-11-13 02:23:17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不过伤害漂亮同时每次的拉弓让半藏平常的连续攻击能力相对比较差,遇上复数敌人时只能靠技能「裂破箭」来应对,按下E后就会准备好列破箭矢,再由左键射击。这个技能提供了必要时的多体攻击手段,基本半藏的乐趣还是在一箭一杀的爽快感。

  虽然平时状态下的复数攻击力比较差,半藏的大绝「龙魂击」却能大大补足这个问题!虽然必须累积绝技值才能施展,但是大范围直线贯通的龙魂击,威力非常惊人同时还没办法防御,抓对时机施展一次收掉好几个敌人是常有的事,在狭窄空间对着乱战中央发射看着击杀成果只有愉快而已!

游民星空

  除了这些攻击技能,半藏还有一个角色特性是能够攀墙到达高处,只要在可攀爬的墙面上按空格键就能爬上制高点,更有利于弓箭狙击。但是当然在高处也比较容易成为众矢之的。

  夺命女可以说是这波公开的12只角色中我数一数二喜欢的,马尾、冷艳、好身材,叫人怎么不爱。对于夺命女被归类在防御型,一开始会觉得有些意外,但是想想非常合理,狙击本来就是发挥定点优势的攻击手段,相对在需要机动性的进攻场合就稍微差了些。但是这当然只是性能定位,我相信未来还是会有高端玩家把她玩成在前线发威的自走狙击台。

游民星空

  夺命女的左右键都是在使用一把名为「夺命之吻」的多功能步鎗,平常按下左键是类似冲锋鎗的小威力连射,按住右键打开狙击镜时射击出去的就是一发致命的高威力弹药。乍看实在是毫无死角,可近可远,不过近距离游玩起来感觉只是堪用,还是在狙击状态下最能感受到夺命女的优势。

游民星空

  按下「Shift」时夺命女会朝准星抛出一条附带「爪钩」的绳索,然后将自身快速拉向钩住的位置。我第一场玩《守望先锋》使用的就是夺命女,一开始习惯性的按下Shift想冲刺跑动,结果浪费了好几次爪钩的冷却时间,这游戏是没有加速跑动的。 爪钩可以让夺命女高速移动一段距离,也可以把自己吊上高处占领狙击制高点。后来才想到尝试用爪钩射击敌人会有什么结果,这个疑问暂时是没机会验证了。

  按下「E」可以施展的「剧毒地雷」顾名思义就是个有毒的地雷, 如同大部份地雷的使用方式,哪里经过的人多就布置在哪里就对了。当然这表示使用剧毒地雷对场景要有一定程度的熟悉,知道什么样的路线会有敌人来袭,布置地雷效果最好。只玩了少少几场的状况下我还没法把地雷用到很理想。

  最终累积绝技施展的大绝「红外线视野」并不是一个攻击性的招式,没有因为戴上去就变成跟隔壁棚的易大师一样猛, 开启红外线视野的状况下,所有敌人的位置都会出现在视线中,在障碍物背后的敌人就会显示红色的影子。以前玩《绝对武力》时有看过穿墙作弊的画面吗?就是那种感觉了~这个红外线视野一旦开启还会共享给队友,在组织发起进攻时,或防守失去敌踪时都很好用。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试玩到的角色是辅助中的「慈悲」,刚好凑满四种定位都体验的成就。

  在三个辅助角色中,慈悲算是最典型而且最好上手的一个辅助治疗角,在战线后方帮队友补血就是慈悲最大的贡献!慈悲有着两把武器,常备的是「天使之杖」,左键能以金色治疗光恢复队友⋯

游民星空

  右键则以蓝色强化光给队友伤害提升。一个慈悲只要随时补好队友,没人需要补血时挑一个正在攻击的我方强化,就非常称职了!

游民星空

  当使用天使之杖时并不完全用准星瞄准,而是视野中心附近的我方单位身上会出现目标框,这时按住左键或右键就能把治疗光或强化光牵上去。当然是有距离限制的,所以掌握好能辅助到我方却不会被攻击到的位置就是一个基本功。

  以滚轮切换后的「天使光鎗」是让慈悲至少有点攻击能力的配备,按下左键就能发射的连发小手鎗。威力并不特别值得期待,不过也没有小到可以被忽视,试玩慈悲的场次中有几次落单,我把天使光鎗拿出来也击杀到一两个残血对手。

游民星空

  慈悲按下「Shift」时的操作是利用背后翅膀进行高速移动的「守护天使」,不过这个移动并不是自由选择目的地的,而是快速冲向某个队友身边的技能。在快速前往支持队友,或逃向我方阵线时相当好用,当然落单时就没办法用来脱身了,慈悲自己要注意别落单以外,我方和慈悲一起行动的人也要注意一下,别自己就把慈悲甩在后头。试玩时之所以会落单,几乎都是没默契的路人队友做了我没办法立即跟上的行动,像是硬穿火线就跑到另一边去,还跑进守护天使到不了的位置,只好放生。

  「E」键的「天使缓降」顾名思义就是个减缓降落的技能,前提是要有需要缓降的高低差,所以算是很局限性的招式,试玩中我完全没有使用到。未来公开更多地图信息后应该可以找出这个既能发挥的场所。

  最终的大绝「复活」,可以让阵亡后还在复活冷却的队友原地爬起来。这个技能真的是堪称神技,在混战中坦克倒了、主力伤害倒了,直接施展一口气拉起来,保证杀得对手措手不及。而且《守望先锋》的死亡复活得从出发点或前一个占领的据点重跑,回到战线要花上相当长的时间,更显得复活的珍贵。

游民星空

  本次在现场试玩到的主要就是以上四个角色,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在「坦克」与「辅助」这两个团队意义浓厚的职位,也能得到充足的乐趣。理想操作着莱因哈特在鎗林弹雨间穿梭,会觉得自己真得还满强的,而光是吸引掉几名对手炮火这件事就对队友有着充足的支持效果。

游民星空

  目前的《守望先锋》计分模式并没有特别去列出击杀、死亡等次数计量,相对是以一个总和积分来显示美个角色表现的差异。这个分数会来自击杀敌人、助攻、治疗队友等各式各样的行为,具体的计算规则当然还不了解,目前还在研发中前期势必也还会调整。不过在几场试玩内,我使用慈悲专心辅助的一场最终成绩差一点点就成为单场MVP,可见这绝对不会是杀很大的玩家独秀的作品。

  以今年Blizzcon在现场试玩的感觉而言,官方强调的「团队性」与「容易上手」这两点都可以明确感觉到那个轮廓,玩起来也相当有那个乐趣。现有12个角色在特色上各自都非常鲜明,操作不复杂又能搭配出丰富的战场变化,乐趣核心足以用成功来形容!

游民星空

  不过现场开放试玩的版本并没有特别去平衡队伍选择,五个同样角色出现的情况是可能发生的。由于还在研发阶段,这部分未来是否会有设计调整还是未知数。《守望先锋》目前正在募集Beta参与者,有兴趣的朋友记得上Battle.net完成参与步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