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全人物、角色介绍及使用心得

2014-11-27 18:13:38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kyzy_4399 我要投稿

第5页:女记者 卡提亚

展开

女记者 卡提亚 喝咖啡的人

游民星空

  背包格数:12

  心理素质:情绪化

  战斗力: 平均水平

  推荐指数:强烈推荐

  特殊技能:

  【讨价还价】可以让商人以更低的价格与你交易(比如:你必须给我许多 变成 这得花费你..)

  【情绪化】很容易得到满足,也很容易悲伤,情绪低落时容易奔溃,所以千万别让她杀平民(回家可能自杀)

  因为神一般的贸易技能被亲切称呼为砍价姐。如果开局是 跑得快+砍价姐+厨师 组合的话可能前期需要她出门拾荒,千万不要想不开去什么安静的小房间之类的地方。中后期可以带上酒在军营里以更优惠的价格换取枪械,弹药与水,队伍中有卡提亚的话,黑心商人大概是每隔三天来一次,每次早上10:30准时敲门(比如Day3,Day6,Day9这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