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原爆点 全主线支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25 18:31:3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之后来到东南方的机场,在这边的水洼处可以找到第四枚徽章。不过机场附近敌人比较多,还有探照灯,需要自己注意一下。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机场这边的下水道旁,在这里可以找到第五枚徽章了。

游民星空

  开门进入里面的区域,在把这边的卫兵干掉之后,爬上建筑,可以在这个地方找到第六枚徽章。

游民星空

  在进入地下室的时候需要注意摄像头。之后就是之前救援Paz的地下室了。有子弹时间就可以充分的解决敌人了,还是没什么难度。

游民星空

  将Paz救出之后在之前的房间向左走,路上还会遇到两个敌人,之后从左边回到机场。

游民星空

  出机场之后顺着右边的方向向居住区域移动,在这个供电房里的一个箱子上面可以找到第七枚徽章。

游民星空

  第八枚徽章就在居住区的垃圾堆里,仔细找找就能看到了。

游民星空

  之后将Paz运送到开场时蛇叔出现的地方,召唤直升机。

  最后是第九枚徽章,其实这也可以说是第一枚徽章。长按C进入匍匐状态之后连续点击SHIFT键左右翻滚,多次翻滚之后就会从蛇叔的身上掉落一枚XOF徽章,将徽章拾起之后就收集齐了全部的徽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将Paz抱上直升机,自己也进入之后,任务完成,而九个徽章的解锁也成功的完成了解锁隐藏关卡的条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原爆点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昨天我们曾报道,《合金装备5:幻痛》可继承《合金装备5:原爆点》的存档,现在就有玩家回顾了一下《原爆点》的剧情,然后……他发现游戏中的士兵无形升天了……
    2015-09-02 13:09:02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