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原爆点 全主线支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25 18:31:3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情报收集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需要潜入基地里获取一盒磁带,开始蛇叔会潜伏在敌人驾驶的小卡车上。虽然通讯里提示我们随时都可以下车,不过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一直在小卡车里呆着,直到进入基地内部之后司机停车。

游民星空

  司机并不是我们的人,在后面等他停好车之后直接控制住他。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去主线任务救Paz的地方寻找携带着磁带的人了,拐角能看到一个卫兵,在远处用手枪让他失去行动能力。

  这边还有一个摄像头,顺便一起解决。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直接走过去,到二楼的楼房上,这边有一个卫兵背对着我们,由于之前击毁了摄像头,基地会跟他发通讯,一定不能让他失去行动能力,否则他没有回复基地,就会让基地进入警备状态,影响接下来的行动。

游民星空

  之后在这个通道里可以发现一个光头,从背后潜伏过去,按右键之后选择拷问,就可以从他身上得到磁带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这边会有新的敌人需要解决,用手枪挨个放倒。

游民星空

  门外面也有一个敌人,这也是本次任务需要解决的最后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之后一直贴着左边走就可以避免遇到任何敌人了。

  遇到集装箱就长按C进入匍匐状态,从集装箱的下方爬过去。

游民星空

  前方就能看到装甲车了,保持低姿态慢慢的接近装甲车,之后按E搭乘上装甲车。

游民星空

  开着装甲车是不会被敌人发现的,除非撞上什么东西或者离敌人太近,大摇大摆的开出基地,就可以完成本次任务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原爆点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昨天我们曾报道,《合金装备5:幻痛》可继承《合金装备5:原爆点》的存档,现在就有玩家回顾了一下《原爆点》的剧情,然后……他发现游戏中的士兵无形升天了……
    2015-09-02 13:09:02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