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原爆点 全主线支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25 18:31:3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隐藏任务-雷电来袭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可以说是给一些喜欢雷电的粉丝们的彩蛋,也可以说是给之前受限于各种任务不能放开手脚杀戮的玩家的一点安慰,因为这个任务就是一次杀戮任务,而且玩家操控的角色还变成了超级战士雷电,不但奔跑的速度变得更快,端枪也是非常稳的,可以说是杀个痛快了。

游民星空

  开场动画结束之后雷电从直升机上跳出来,一段炫酷的CG之后,任务正式开始了。

游民星空

  任务一共有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杀死基地里的12名敌人,沿着道路进入基地,第一个敌人在瞭望塔上。

游民星空

  第二个会在这群帐篷中巡逻。雷电杀死的敌人会冒绿火消失,挺有趣的。

游民星空

  之后两个敌人一个在探照灯旁边,一个在下方的建筑里巡逻。

游民星空

  都解决之后赶往机场,在机场会有两个敌人驾驶越野车巡逻,等待他们接近之后触发子弹时间分别击毙。

游民星空

  前往主线任务中救援Paz的地下室中,进入的时候会看到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原爆点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昨天我们曾报道,《合金装备5:幻痛》可继承《合金装备5:原爆点》的存档,现在就有玩家回顾了一下《原爆点》的剧情,然后……他发现游戏中的士兵无形升天了……
    2015-09-02 13:09:02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