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原爆点 全主线支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25 18:31:3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在Paz被关押的房间外还能找到一个。

游民星空

  之后从左侧的出口出来,能找到三个在一起聊天的敌人,可以射击这里的汽油桶,能够引发爆炸一次性解决三个。

游民星空

  12名敌人全部解决之后回到机场等待直升机,不过这边敌人会来增援,等待直升机到来之后就会开始任务的第二阶段。

游民星空

  阶段二敌人会不断的涌入机场,还会出现敌人的直升机,可以在机场的仓库里找到火箭筒,能够帮助雷电对抗直升机,其他的敌人就得靠射击技术和寻找掩体来解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边就是接连不断的战斗,战斗结束之后直升机才能够降落,此时登上飞机就结束任务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原爆点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昨天我们曾报道,《合金装备5:幻痛》可继承《合金装备5:原爆点》的存档,现在就有玩家回顾了一下《原爆点》的剧情,然后……他发现游戏中的士兵无形升天了……
    2015-09-02 13:09:02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