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城市5 城市构想与规划详细图文心得

2015-01-13 18:35:21 来源:模拟城市5吧 作者:法伦斯泰尔 编辑:桐生 我要投稿

华家地

  华家地最初是以一座教堂而兴起的区域,这里现在是花生村文教气息最为浓厚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座高大的教堂据说是为了祭祀传说中的南瓜大仙而建立的。起初这一片地方曾一度是南瓜地,人们谣言神秘的大王会在每年十月之末出没。为了安抚大王的心灵,南瓜堂便由此建成。

游民星空

  教堂不远处是一座大学,这里有一座高大的莱纳斯宣礼塔,每一天为花生村正点报时。特别的,大学内还有一个足球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上述这些,华家地还有一座所谓的“华家大院”,过去曾为花生村的心理学领域的“女王”露茜的居所,如今已成为市长的豪华俱乐部。在这附近还有布朗棒球场等体育场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城市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