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城市5 城市构想与规划详细图文心得

2015-01-13 18:35:21 来源:模拟城市5吧 作者:法伦斯泰尔 编辑:桐生 我要投稿

铃木学园

  这里虽名为“学园”,实际上是梦见町的科技设施的集大成之地而已。入云的超级巨塔净化着梦见町的空气,使城镇不受远方石头城的空气污染;研究中心与体育馆和科学堂连成一体,形成一道对称的景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记

  作为一个增加了不少个人设想概念的城市群作品,理想国从规划的角度来说可能不算是完美的。但作为自己在新《模拟城市》摸索许久后的一个成果,我在整理的过程中尝试用这种目录结构的形式叙述每一座城镇的特色,可由于个人能力的限制及时间的仓促,在一些地方我还是没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一些理念。

“花生村”的原型取自美国漫画《花生漫画》当中的一些概念,而“梦见町”则是吸纳了《随身玩伴多罗猫》和《日常》的设定。至于石头城,城市名字则出自我以前小时候曾喜爱看的《乌龙院》,三个城镇的规划隐含了很多我自己喜爱的动漫元素,如有兴趣者也可以试着去发掘这些元素的完整出处都在哪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城市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