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城市5 城市构想与规划详细图文心得

2015-01-13 18:35:21 来源:模拟城市5吧 作者:法伦斯泰尔 编辑:桐生 我要投稿

  一群不满这种高度机械化的男士们,他们与埃斯集团员工组成了花生豆俱乐部,筹备新城区的事宜。他们决定在三一岬东南方的三位一体角,建立起名叫“花生村”的城镇。“花生村,是一个聚集着满怀真爱朋友们的天地。在这里,爱不仅要保留,更要生生不息,永远传承……世界是一部机器,而让这部机器无声地旋转下去未免有些寂寥,因此真情是必要的!”因为这样,这些富有并独自担负大任的人们开始在那片崭新海湾打下他们构造一个全新世界的第一锤,而城市的开始都是一些平凡的砖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另一边,一些长期定居在石头城的大工财团的成员,则苦于此地没有优质的市政服务。于是,他们决定在理想国的东边建立一座属于他们的全新小镇,并在那里将没有实现的科研提案尽都在这空旷的绿野平野中付诸实施。当然,这里和花生村一样都没有矿产资源,但来自都不会阻止这些来自东方的人们实现他们眼中的梦想——于是,梦见町就在这种情况开始筹备新建了,它和花生村一起将打造出一片异于乌烟瘴气石头城般的新型城市。最终,经过十二年的不断调整和布局后,梦见町和花生村形成了两个迥然不同的新世界。

  至于当初的石头城,则成为两座新城镇的缓冲地带,负责生产彼此商业所需要的工业货物。尽管在成为中立地点后城内的大部分科技设施,被迫移除但大工财团仍然在继续进行奥弥迦产品的研发实验,地方的工商业依然深受他们的影响;埃斯集团虽只剩下利润微薄的金属部门和石油部门,但由于理想国的首府驻扎在花生村,所以他们依靠行政的力量保持影响力。当然,彼此的合作也是存在的,两大集团在理想国的中央兴建了一座巨大生态建筑“科学城”,它包含所有支持大型社群存在的一切,成为名副其实的伟大工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城市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