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史丹利的寓言 旁白全语录介绍 旁白说的话

2015-01-15 10:10:43 来源:thestanleyparable吧 作者:阿萨德法师u盾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史丹利是如此的不擅长听指挥;他过去几年没有被炒鱿鱼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你看,史丹利,我想也许我一开始没给你什么好印象。

  我不是你的敌人,真的,我不是。我也意识到,在这个只有你一个人的故事里,让你相信他人是很困难的。

  史丹利,你一直忽视了一个人,那个你忘记了的人。拜托,不要再自己做决定了。

  请求你的人不是我;而是她。

  史丹利,这就是你救赎自己的机会。把工作放到一边,让她回到你的生活里。

  她正在等待。

  这是她打来的,史丹利。去接她的电话吧,这事只有你才能做。如果你真的相信她,就去接电话。

  哦,史丹利,是你吗?稍微等等甜心,不好意思让你等了这么久,我正把面包从烤箱中拿出来。

  好的,马上就好!好的,现在……

  我希望你进来跟我讲讲你今天的工作。

  对不起,但你现在在我的故事里了。

  哈哈哈哈哈,耍你的!

  哦,别这样。你真的觉得你有一个深爱着的妻子吗?谁会把自己的一生托付给你啊?

  我只是试着表达我自己的看法,史丹利,我试着让你明白些什么。

  进来吧,让我给你看看事情的真相。

  这是一场名为史丹利之死的悲剧。

  史丹利是一个很无聊的家伙。他的工作对他没有什么要求,他按下的每一个按钮只是为了维持他那微不足道的存在感。

  看看他,在那里,按着按钮,做着让他去做的事情。现在,他在按按钮。现在,他在吃午饭。现在,他正在回家。现在,他又回来上班了。

  甚至有人会对他这样的生活深表同情,除非这种生活是他自己选择的。

  但是在他的心里,啊,在他的心里他可以进行梦幻般的冒险!

  在他的桌子前,史丹利幻想着在一片未知的土地上探险,在崭新的大陆上发现神奇的事物,这真是太美好了!

  但是当他回到工作的时候,他就会想起实际上什么也没发生。

  所以他开始在工作中幻想。首先,他幻想着有一天,他从椅子起身时,发现所有的同事,还有老板……

  建筑物内的所有人,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这个想法让史丹利异常地兴奋。

  所以,他进一步幻想,他想象他来到了两扇门前。出现了!选择的时刻!

  对他来说门后藏有什么根本无关紧要。一想到他的决定将会举足轻重,他就高兴得难以自拔!

  当他在幻想世界游荡的时候,他开始增添一些线路和地点。

  在其中一条路上有一个巨大的圆形房间,里面有许多显示屏和心灵控制器,另一条路上有一条分叉的黄线,还有一条路上有一个与小婴儿一起的游戏,他叫它

  史丹利的寓言。

  这是一个如此美妙的幻想,所以他在自己的脑海里又重温了一遍。然后又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希望这个幻想永远不会结束,希望他会一直这么自由。

  毫无疑问,在某条新路的尽头会有一个答案!不会吗?也许只要他再玩一次…

  但还是没有答案。怎么可能会有答案呢?

  现实中,他干的事情只不过是依照要求按按钮,千篇一律。他花的时间越多,投入其中越多,他也就越来越无法分辨哪边才是真实。

  我想要告诉他的是,在这个世界里,他只是一个旁观者,他待得越久,离死亡就越进一步。但是他根本听不进去,他不会停下来!

  现在,你看着吧。史丹利,下次屏幕叫你按按钮的时候,不要去做。

  看到没?他就是不听我的。我该怎样才能让他明白,他待在这里的每一秒,都只是在慢性自杀呢?

  我该怎样才能让他明白我的意思?我该怎样才能让他正视自己呢?

  我觉得我没办法,没办法让他踏上我期望的道路。

  但是我不是制定规则的人,我仅仅是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而这么做。我和史丹利一样,没有多大区别。我再试着向他传达一次。我不得不这么做,我必须这么做。

  也许……好吧,也许这次他能明白。他会明白的。

  我又试了一次,史丹利按下了按钮。我又试了一次,史丹利按下了按钮。我又试了一次,史丹利还是按下了按钮。

  什- 有没有搞错?我话才说到一半;你从来不为他人考虑的吗?你难道觉得我会害你吗?

  为什么要这样,我不知道要怎么说服你,但我真心是想帮你,让你见识到一些美好的事物。

  现在,让我向你证明。证明我是站在你这边的,请给我个机会。

  这很重要,现在仔细听好。史丹利进入了红色的门。

  啊哈,也许你听错了,史丹利进入了红色的门。

  我还是觉得我们的沟通出现了问题。史丹利进入了红色的门。

  哦,谢天谢地,你还是肯听我的话的。

  你是否明白我一直想给你带来快乐?但问题是我们两个总是做出错误的选择,因为你一直在逃避,逃避,逃避,导致离目标越来越远。

  史丹利,你没发现我们在浪费时间吗?我想……我想停下。我觉得如果停下的话……我们都会好过一些。

  而且我想…好吧,我想我有一个解决方案了。这边走,让我展示给你看。

  嗯……我们想要的是什么?我们到底在寻找什么……嗯?

  这里,是的!噢,这真漂亮,对吧?

  如果我们此时此刻就待在这个地方…… 史丹利……我想我能感受到……快乐。我真的能感觉到快乐。

  不,等等…你要去哪儿!

  哦,不!离那个楼梯远点!如果你受伤了,或是死了…游戏会重启的!我们会失去这一切的!

  拜托,不要,史丹利!让我留在这儿!别让我失去这一切!

  不!!

  哦……感谢上帝,你活下来了。我刚才有一瞬间真的很担心……现在,我们能够去那个房间了吗?

  不!不,不要!你在干什么?!史丹利,拜托,我求你不要让我失去这一切。

  我不能再回到原来的我!如果你死了,我们都会回到原点的!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史丹利……让我们去别的房间吧……你能为我这么做吗?

  我的天啊,你真的就这么讨厌我的游戏吗?讨厌到你要一遍又一遍地跳下这个平台来摆脱它?

  为了避免我开心,你甚至想杀死自己?我没理解错吧?

  或者也许你只是从中获取着什么快感?我真的不明白。我只是希望咱们两个好好相处,也许这只是我的奢望。

  看来你始终是想做一个选择的。好吧,这次你来选吧。

  结束了吗?游戏要重新开始了,是么。我回去了。

  好吧,我们在哪儿?

  好的,好的,我们现在可不太安全啊。答应我别再回去了,好么?就…就待在这里。

  不!我们刚刚说好的!你在破坏我们达成的一切!

  你……你会一直待在这,对吧?

  我不是说过吗?你·会·死·的。为什么你就听不进去呢?

  拜托,史丹利,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看见了吧?这才是你想要的。这里才会让我们感到快乐。我们真的可以很快乐,只要我们停下来……我们只需要停下来。

  史丹利……回来……那边不会有好事发生的!

  你不相信我吗?我该怎样才能说服你呢?

  是啊,也许你可以。也许你终于知道在说什么了。

  我就知道你会明白的……你明白如果我们离开这里就不会快乐了。你明白的,对吧?

  不,也许你还没明白……

  你难道不想活着吗?还是你只是在调戏我?

  我希望我们都很快乐,史丹利,我真的希望。我希望我仍然坚信那是可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史丹利的寓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