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史丹利的寓言 旁白全语录介绍 旁白说的话

2015-01-15 10:10:43 来源:thestanleyparable吧 作者:阿萨德法师u盾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哦拜托,你这么做真的只是为了取得一个成就?点一扇门5次,你觉得一个成就就值这点吗?不不不,我不能因为那点努力就给你好处,这少得可怜的五次点击。

  要我说,你得点门二十下,我才会说那种程度的努力应当得到相当的认可!

  嗯……不得不说,我仍无法体会那份曾为崇高的事业所努力过的满足感。也许五十次点击可以让我满意。是的,五十次点击应该可以。

  不,不。我仍然没有那种感觉。我希望这个成就是有意义的,它应该是对于最英勇的行为的奖励!我希望看到你抓紧行动起来,史丹利。我希望看到一种献身精神,一种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的意志!

  你为什么不去对着417号门点上个二十下呢?

  很好,现在对着437号门点几下。

  太棒了,我想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现在去415号门,对着它点十下左右。

  现在回到437号那里。

  让我想想,你去点,好吧我不太清楚,点复印机?

  好的回到417房间去!我感觉差不多了,我想我们有进展了!

  好的现在爬上419号员工的桌子。

  是的!太好了!你回到了正轨上,史丹利,我喜欢这样!好的让我们继续,对着416号门点几下。

  就差这么一点了!现在去复印机那里,再点一次!

  给这一切画上句号吧史丹利,在430号房间上点5下!!

  太好了!!我们做到了!!哇哦,那感觉太棒了!这是你应得的,史丹利,没什么能难倒你的!我为我们今日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想想吧,几分钟前你还以为一个成就只用点五下鼠标。现在回头想想,你到底是在想啥。

  但史丹利就是做不到。

  他考虑过直面他的老板,承认他在工作时间离开了岗位……那样他会被开除的。在经济不景气的当下,他为什么要冒这个险呢?

  告诉老板他发现每个人都消失了所以他才离开岗位了吗?但那样他的老板会认为他是疯子的。

  然后史丹利突然想到:也许,也许我是疯了。我所有的同事都在一瞬间神秘地失踪了?

  这一切都完全不符合逻辑。在史丹利疑惑的时候,他开始发现更多奇怪的现象。

  比如说,为什么他朝下看时却看不到自己的脚?为什么他走到哪里,身后的门都会自动关上?

  这么说起来,这些房间怎么看起来都这么熟悉?所有的房间都只是在循环吗?

  不,史丹利自言自语,这太奇怪了,这不可能是真的,最后他所得出的结论已经到嘴边了,但他没有合适的词语来形容这个结论。

  对了!我一定是在做梦!他喊道,这都只是一场梦!

  这是多么令史丹利安心的一个答案啊,或者说是一种解释。他的同事们之所以突然全都消失了,他也不会丢掉这份工作,因为他没有疯,这全都只是一场梦!

  然后他心想,估计我马上就会醒过来,回到那无聊的不停按键盘工作中去了,倒不如趁现在还清醒在梦里享受一下。

  所以他开始想象自己正在飞行,开始从地面上轻轻地漂浮起来。

  然后他又想象自己在宇宙中穿梭,遨游在哪神奇的星域里,而且这样同样实现了!

  这真是太有趣了,但令史丹利感到惊讶的是,为什么他还没醒过来?为什么他现在还是如此地清醒?

  然后突然史丹利的脑子有冒出了一个最令人奇怪的问题,并且他很惊讶为什么之前没有想到这个问题。

  为什么在自己的脑子里老有一个声音会说出自己的所作所为和自己所想的事情?

  刚才那个声音又描述了史丹利对这种声音的所思所想。一定是我做梦梦见有一个声音一直在描述我的想法,对一定是这样!

  但他还是觉得很奇怪,难道这种奇怪的声音在全人类睡觉时都会出现吗?当然,事实上这是不可能的,这并不是一场梦,但那又会是什么呢?

  难道史丹利只是单纯的自己骗自己吗?难道史丹利只要相信自己真的是睡着了就不要再对自己负责了吗?

  史丹利一辈子都没像现在这样清醒过。

  但史丹利现在听着这声音说出的一词一句是如此清晰。他知道,这一定是一场梦。

  那个声音不是让他看见飞了起来,然后让神奇的星星从他身旁飞过了吗?这声音怎么解释那些?

  这声音也是他自己的一部分,当然,如果他能……

  他会证明的。他会证明他这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下,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所以他轻轻的闭上了自己的眼睛,然后尝试着让自己醒过来。他开始感受到了皮肤上的毯子的重量和身后床垫的触感。

  外面实际的清新空气。快让我醒过来!他想到。

  我要结束这个梦,我希望它快点结束!让我回到我之前的工作!让我继续不停地按按钮!求你了,这就是我想要的一切!

  我想要我的公寓,我的妻子,还有我的工作。我只是想要回我的日常生活。

  我的生活很正常,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很好。

  史丹利开始尖叫。求求你们了谁快让我醒来吧!我叫史丹利!我还有一个老板!我还有一个办公室!我是真实存在的!

  求谁来告诉我我是真实的!我一定是真实的!我一定是!有人能听见我吗?我是谁?我是谁?!

  然后一切都变暗了。

  啊,对了!这个是新的!跟以前不一样!

  这里肯定有什么游戏的!别急别急,嗯,比如说……

  这个杯子!对对,快去把它捡起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史丹利的寓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