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史丹利的寓言 旁白全语录介绍 旁白说的话

2015-01-15 10:10:43 来源:thestanleyparable吧 作者:阿萨德法师u盾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好吧,很好,前进吧,史丹利!你如此急切地想要知道那里有什么;你想知道你选择的这条路到底有什么?好吧,我不会阻拦你的。

  看到没?这儿什么都没有。

  我连这个区域的地图都还没做完呢,因为你本不应该来这的。零碎的房间,暴露在外的开发者纹理……这就是你想要的吗?

  就这么毁掉我为你精心撰写的故事,真的值得吗?你以为我在这上面没有花多少时间吗?你错了。

  而且它最后变得毫无意义,因为这就是你想看到的。帮帮我,史丹利,解释一下你那奇怪而又不可理喻的欲望吧。这款游戏还有什么欠缺的吗?

  你想要什么呢?载具?技能树?帮帮忙好吧,目前为止你还没有为我做过任何事呢。

  要不这样,我随便尝试些新的设计,你来说说你的看法

  来了!三个选项!这和以前相比简直是巨大的飞跃。上吧,史丹利。去试试看吧。

  等等,我得让你停一停。现在,告诉我你对这个新版本的看法。

  你觉得增添更多选项后游戏有所改进吗?请认真回答,我需要一些真实的,批判性的意见。

  一分!?我是说,我明白你有保留意见的权利;你认为这游戏的游戏性和艺术性有很大提升空间,可是,只有一分!?

  这一点用都没有!我该怎么做?喔,我想这轮不到我来评价。

  噢,中肯的评价。你不喜欢,但也不完全讨厌。

  你勉强玩了下去,如果这样形容合适的话。它没有让你难以忍受。史丹利,今天我们真是前进了一大步。

  哦,当然。三分。也许,下次我们应该给你一些实际的选项?

  比如……对你的周遭环境有何实际的建议和想法?听起来如何?我们能做到吗?可以?嗯?很好。

  不错,看来我们有些进步。很明显,有什么东西打动了你。

  要老实说的话,我不知道我到底该做什么。第三个门的主意只是无意为之。不过,既然你喜欢,我们就继续狂欢吧!

  啊哈!你看!我就知道我做对了!这些灵感的闪光从何而来?我怎么知道这游戏需要第三个门的?

  好吧,这是最本能的……直觉的呼唤。我真的不知道这主意是从哪儿来的,也许是…感知自我的灵魂。

  别想了,史丹利。这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

  现在,根据你先前的游戏经历,我已经编辑了一个新版本。十分坦率的说,我想我做了很成功的改动。让我们来看看。

  现在,你是否认为竞争性的排行榜给你增添了在门口间穿行的动力?请再次认真打分。

  哦,我都快忘了!我这有一个我一直在忙活的新游戏的原型。现在是给它来个试玩的好机会。你不介意看看吧,不介意吧?

  太棒了。让我启动它。

  在这个游戏里,婴儿向左边爬向危险。你点击按钮把他往移回来,如果他接触到火焰,你就输了。

  这是个非常有意义的游戏——表达了对无尽的家庭生活需求的绝望和乏味。我想艺术界肯定会注意它的。

  但是,当然了,游戏的寓意只会在你玩了大约4小时之后才会变得清晰。为何不玩4个小时来试试这的确有效呢?

  请务必用笔记下你的经历。

  你这无情的混蛋。

  你这么做是因为你讨厌小宝宝?或者是纯粹刁难我?如果是后者,好吧,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完全没辙了。我连一个如何改善你的体验的想法都没了。

  我甚至都不想去尝试。我没辙了……我没辙了……我不干了!结束了!感谢游戏!您的参与极有价值。

  哦,对了,如果我的游戏那么烂的话,为什么不玩玩别人的游戏缓解下痛苦呢?我们看看这里有啥。

  *哼唱* 是的,看起来不错。让我们来试试吧。

  好吧,史丹利,感觉好点了没?

  最后,你一直渴望的东西:一个与我完全无关的游戏。这就够了吗?告诉我,史丹利,这就够了吗?

  好吧,我想说,我不再为你做事了。从现在起,我只会为了实现一个伟大的艺术目标而创作。看这边,史丹利,我要盖个房子!

  *哼唱* 这个放在……这里!

  不!这里。然后这个…… *哼唱*

  让我看看,还需要什么……啊,是的,当然!差一点就完成了……

  是的!完成了!我做到了,史丹利。看看它。注视我的艺术作品,为你的不足感到羞愧吧。

  啊,但你只见过它的外表。你只体验了一半。请进来,不必拘束。

  它很宏伟吧?它很完美吧?如果要做得更好的话——等等,对了!我们要用钻石重建它!全都用钻石!没错,没错,没错……来吧,史丹利,我们去采矿吧!

  哎呀,看起来有点暗。你带光源了吗?

  哦不不不不不。这太开放了——不是我想的那样。我需要一些集中的、线性的,

  一些真正让你意识到自己又多无关紧要的东西。这个完全做不到。五分我只能打一分,即使是钻石也没救了。好吧,新游戏!

  哈哈哈哈哈!太好了!我连这是什么游戏都不知道,但我喜欢它!

  你……被囚禁在玻璃箱里,走不出去,只能听我自言自语……噢,太有才了,我自己肯定想不到这个。

  这游戏该做什么?我不知道。好吧,我现在很好奇。让我们来看看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哦哦哦!一道谜题!快思考,史丹利。这是你的强项。

  天才。

  哈哈哈哈哈!*鼓掌* 真是天才!

  你怎么做到的?你真的被困在这儿了吗?实际上我真的很钦佩!我以为不会有更简单的谜题了,但是你还是搞砸了!

  好吧,我不打算去开那扇门,我想你就和这个大按钮一起呆着吧。我认为这也许是你的梦想吧。好好享受吧。

  不,实际上,你知道吗?我想我受够了。

  我对你在这些游戏里做出的挣扎并不感兴趣,而且我很怀疑玩完之后你是否真的变聪明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在这儿丢下你,而不是继续浪费我的时间。

  你可以假装你已经打通了游戏,如果这能让你收益颇丰的话。但是对我来说,我受够了。

  所以,你就在房间里舒服地待着吧。如果你有什么足以让游戏界产生重大变革的好主意,就永远地在你的脑海里妄想吧。

  我不需要你的建议。我不需要你的评价。而且我确信我不需要一个每天的工作就是按按钮的家伙的批准。

  现在我要去继续工作,为社会作出巨大的贡献了。也许有时候,我会想起一个叫史丹利的家伙,他总是做错每一个选择。然后这念头就一闪而过了。

  再见了,史丹利。祝你工作顺利,并且我由衷的希望从此以后每个人都活得快乐。

  不……等等!

  史丹利?你在哪?哪都别去!我不能跟你一起去。我没法帮你!

  你要回来,你要……不,就……就呆在那儿。我会找个法子把你弄出来的!

  我不知道他找到了什么。

  如果只是想要成为他自己的故事里的主角,好吧,也许他做到了,在……他现在所在的地方。

  我不知道他对自己的选择是否满意,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经意识到随之而来的沉痛代价。

  他不久就会理解我想告诉他的。他需要我,需要我去在这结束之后收拾一切——去理解混沌、恐惧和混乱中的含义。

  这就是我。这就是我对这个世界的意义。

  哦,是的,是的。我会回来的。没有其他的办法。当故事迎向尾声,一切都结束后,我还会回来的。

  很快,一切就要结束了。

  我可以等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史丹利的寓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