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史丹利的寓言 旁白全语录介绍 旁白说的话

2015-01-15 10:10:43 来源:thestanleyparable吧 作者:阿萨德法师u盾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可是史丹利承受不了这种压力。

  如果他非得做出选择怎么办?如果他在他的职责范围内搞砸了怎么办?他从来就没有练习过这些!不行,这样不会有好结果的。

  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等待,史丹利暗想。没有什么能伤害我。没有什么能打倒我。在这里,我很快乐,永远都很快乐。

  史丹利等待着。几个小时过去了,几天过去了。就这样过了几年?他再也无法分辨了。

  但还有一件事情他心知肚明,如果他等得够久,答案就会浮出水面。总有一天,他们会来的。就快了。

  很快,这就要结束了。会有人找他谈话,会有人找他做事。那日子越来越近,望眼欲穿。它来了……

  史丹利只是站在那儿什么都不做。他似乎认为我除了坐在这里调侃他的每个无能之处以外,没有什么事情可做了。

  这就是为什么史丹利和我是一对好拍档。

  史丹利长时间地站着不动。这是游戏的一部分。他想看看自己死之前能坚持多久。

  到目前为止,他做得很出色,如果他仅仅一直站在这里,我肯定他会保持这种良好的势头。让我们欣赏这位天才的工作。

  但他认为他才是故事的主人,为了急于证明他不会被人左右,史丹利跳下了平台,导致了他的死亡。

  做得好,史丹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你的王霸之气。

  哦,好吧,看看谁临阵退缩了!抱歉打断你,斯坦利,但是电梯不会回来了。你要么就在平台上好好待着,要么试试你的运气,跳到下面的地面去。

  你知道吗,看看下面的地板,其实也没有多高。我想你能做到的!

  来吧,我肯定你摔不死的!别告诉我你害怕了;这不是我认识的史丹利!快跳!快跳!快跳!快跳,快跳,快跳,快点跳!

  啊,看来是我错了。我真笨啊。

  喔,呃,在这个小小的走廊里,史丹利觉得这是他该来的地方。在这里,专心地观察417号房间。

  不需要进去,不不不不,那样又太激进了。史丹利想从外面观赏——不只是用眼睛,还要用心去感悟。

  他将以别人从未有过的细心来研究417号办公室。那里的梯子!*哇哦 *喔,还有那画着地平线之类玩意的画!

  对史丹利来说是一个永无止境的快乐之旅。

  啊,不。显然不是。

  他的同事们都消失了,这- *咳咳咳咳*。呃,抱歉。

  真棒!史丹利终于独自一人了!“太棒了!”他想,“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我终于得到了!”

  史丹利决定去会议室找找他的同事。他独自一人时总是做不好事,而且经常需要别人的帮助,对他来说完全的孤独是很可怕的。

  他的同事们都…等等,不,这不是那个办公室,对吗?这是史丹利的办公室吗?

  我坐在这多久了?史丹利想。几分钟?几天?几个世纪?我的感知发生变化了吗?为了感觉时间的流逝,他开始用笔记下时间。

  外面吹进来一阵柔风,也许下起了雨,而且如果真的下了,不久后应该就会停。史丹利希望他有一天能看见天气。

  史丹利这,史丹利那。史丹利这,史丹利那。史丹利这,史丹利那。史丹利这,史丹利那。

  有人跟踪斯坦利,他很确信。如果他停下来稍微转下头,他肯定能够发现他——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即便是现在,史丹利的办公室都成了一个遥远的记忆。它是什么样来着的?好像有一台电脑,或许还有一幅画……?他的回忆逐渐模糊了。

  啊,对了,会议室,所有人应该都在那里吧。史丹利只要回到会议室就不会再孤身一人了,永远不会。

  我只需要踏出这扇门,史丹利心想。如果我可以通过这扇门,那么所有的门都不成问题了。

  这已经开始变得不舒服了,史丹利决定一旦他找到一个可以让自己安心的地方,他就再也不离开那里。

  史丹利从来没看到办公室这样灯火通明过。这是在昭示什么吗?他希望这是,他真心这么希望着。

  等等,史丹利心想,我真的看清楚了吗?真的没有新指令了吗?这怎么可能呢,它们从来没有中断过。肯定是我粗心了。

  不,还是没有新指令。至少现在是这样。

  我等不及要把这个故事告诉我的同事们了,史丹利心想。这事儿太逗了!当我说到我以为他们都失踪的时候,他们一定会捧腹大笑的。

  史丹利对办公室的布局了如指掌,找到其他人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不管他们在哪儿。都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史丹利。这次我很严肃。实际上这个房间就是我的严肃室。我很严肃的时候就会来这里。

  这是我能找到最严肃的桌子了。我物色了很多,很多桌子。上百,甚至成千张桌子。

  到底是多少我也不知道,但数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知道这是在我看过的桌子里最严肃的一个。

  刚才插入的这个小轶闻是为了让你深刻理解这个小屋的严肃性,以及我将你带到这里来的严肃性。

  你刚才想要启动服务器作弊,而作弊会带来破坏游戏流程完整性的风险。你对叙事游戏的流程的不敬是我所无法容忍的。

  是时候该严肃起来了史丹利,不开玩笑,别插科打诨。也许出了房间的我很宽大,但是现在我们在房间里。

  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对你施行我能想到的最严肃的处罚:你要在这个严肃室里待上一百亿兆年。

  也许在那之后我们会讨论你的行为的严重性以及你从中学到了什么,不过在那之前你都会待在这个严肃室里。现在开始。

  喂。我们不是才谈过话吗?我们难道不是一直在严肃室里吗?

  我没告诉过你我到底看了多少桌子吗?就算我保守估计也有几千张桌子了,任何理性的人都会认为我花在选桌子上的时间简直多到荒唐可笑。

  而且我真的认真考虑了每一张桌子!我做的笔记都能堆成山!我把它们放在另一个房间里,一个没这么严肃的房间。

  比起严肃室来,那个房间更像是……笔记本室。

  就像我说的,这个故事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向你传达作弊这种行为是个多么严肃的话题。我认为你在完成了你的新惩罚之后能够更加感同身受:

  永远待在严肃室里!

  我通常不太擅长理解人类的情感,但是我总得尝试。比如说你现在已经从精神上被你严酷的新惩罚击垮了。这是当然的,因为它是我能想到最严肃的。

  你能做到比这更严肃吗?才怪。你当然不能了。试都别试。

  嗯,还是没效果。看来问题出在这个房间上,它不够严肃。这是我的错史丹利,我很抱歉。

  我得去商店挑选新桌子了,希望我能找到一个严肃到可以让你意识到自己错误的。好了我的笔记放哪儿去了……

  很高兴能看到你的热情,再接再厉史丹利!只剩下3小时45分钟了!

  好吧,看来你是准备打持久战了,尽管我还是很难相信你不是在用按键精灵之类的脚本软件。

  这样会糟蹋游戏的寓意的,你不认为吗?这样不会破坏它的艺术性吗?你可以在你的玩后感里与我分享。

  我只是来打个招呼!我希望你这样做不是为了让我做出更多评论。这不是你在这里的理由,对吧?你这样做是为了游戏!

  为了艺术!为了不断提升的无谓和绝望!没错,这就是你行动的动力!继续按那个按钮!为了希望!为了自由!为了科学!为了爱!永远不要停,不要停!

  你知道,我已经花了整整2个小时在这里思考,它提醒了我:这个游戏是不完整的!它缺失了什么东西,它仍然没有……魅力。

  缺了什么呢,我想,这难以置信的体验里到底缺少了什么?然后在一瞬间的狂喜过后,答案仿佛天使一般,降临到了我身边。

  在那之前我如同盲人,但那些日子已经过去了。我现在明白了这个游戏的真谛。它需要…一只小狗!

  没错,这只小狗将会掉到挤满食人鱼的水族箱里!现在你还要按下第二个按钮,来阻止小狗和婴儿的死亡!

  史丹利,这就是艺术!我做到了!游戏就是艺术!现在你还要坚持两个小时,所以我让你继续进行。玩这么有意义的游戏不能浪费一分一秒!祝好运,我的朋友!

  啊,看到小狗和婴儿还活着真是太好了。你能如此深刻地与这个游戏产生共鸣,让我倍感温馨。

  我想象着喜悦溢满了你的内心,生命中纯粹的快乐在你的血脉里流淌。

  太美妙了!我真心的嫉妒你,真的。真的!我对你现在的状态感到非常的羡慕。

  啊,艺术表现出的快乐变得更加美妙了!沉浸其中吧,史丹利,这个星球上很少有人会有这样的体验。

  看透时间和空间,宇宙在你面前揭开它的面纱。这就是生命的真正意义!

  我记得我说过这将持续4个小时,但是……如果你不停下来呢?想想吧,你可以永远进行下去!

  世界各地的人都会来参观一个从未停止过按按钮的人!你将会出名的!这就是你想要的吧?出名?

  这些澎湃的艺术力量永远地在你身体里流淌着。这些你都可以拥有!这一切结束后我们会好好谈谈的。

  我们真的已经做了三个半小时了么?老天啊,光阴似箭!你觉得呢?喔,不,你不用回答,我知道你很忙。继续吧!不远了!

  就快结束了,史丹利,艺术就快注入你的大脑里了。你已经为即将到来的精神永恒兴奋不已了吧?

  为了万物之灵的超绝与唯一之美。还有几秒钟了,它来了……!

  起初史丹利以为他破坏了地图,直到他听到这段旁白才意识到这是游戏的一部分。随后他赞扬了这款游戏对电子游戏构架深刻而诙谐的批判,还有其对叙事结构比喻的尝试。

  既然你站在这里,你是怎么想的?这是不是个独特而有趣的地方?我们何不花一点时间享受一下!好吧,我受够了。你觉得呢,你对这个把戏厌烦了吗?

  我不知道怎么婉转地表达,不过你随时可以像以前一样重启游戏。例如现在!你现在随时可以!

  现在也是退出的好时候!任何时候,还有很多很多其他时候,这些时候退出都很合适!我享受着你犹豫着是否重启游戏时做着思想斗争的样子,

  那么挑战一下极限吧,我准备把这一切搞的要多惨有多惨,让我们看看你能坚持多久。

  啊,这样的话我们就继续好了!但这样的话真正的问题就来了:你觉得如果你刚才就叫我停下的话会怎样呢?你认为这会有明显的不同吗?

  我应该和你一样表面改变一下说辞来迁就这个答案吗?也许如果我没有提出问题的话,你永远也不会放在心上!

  哦,现在想想看吧,对你来说重新开始,然后又回到这里,仅仅是为了选择另一个选项,值吗?显然这个把戏会花些时间,万一另一个选项会花更多的时间呢!你总共会花多少时间来听全部的旁白!

  或者是——喔这太有趣了!——也许你刚刚玩了另一个选项然后现在回来看看另一个选项会发生什么!那么你觉得呢,哪个选择更好?

  想象一下,如果在你第一次玩的时候你选择了“继续”,在你不知道选择其它选项会发生什么的时候,那个选项是多么诱人。真的,你是一个幸运的人。

  尽管其它选项听起来真的很悲惨但也许并不是那样。事实上,我只是想说听到这些的人都是不幸的。

  好的现在我已经为另一个选项吹捧够多的了,我不打算和你说话了,你自己选择是否回到这来。继续你的游戏,或者永远坐在这里。再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史丹利的寓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