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 各版本存档位置详解及替换存档方法

2015-01-15 14:14:06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LC_1992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民免安装硬盘版

展开

方法Ⅱ

  适用于游民星空免安装中文硬盘版

  如果你确定你用的游民星空免安装中文硬盘版,那恭喜你,你的存档位置是最不容易受各种环境因素影响,导致出各种问题的了。

  只要把对应你操作系统的以下路径,复制到资源管理器的地址栏,回车即可。

Win7&Win8

  %Userprofile%\AppData\Local\SKIDROW\219740\Storage

XP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SKIDROW\219740\Storage

  具体详细操作步骤,请参见方法Ⅰ,把第二步中提供的路径,替换成上方给出的路径,即可。

  只有一点需要注意!!

  该存档位置中的AppData文件夹为隐藏属性,默认设置下不可见。直接用本人的路径访问法是没有问题的,但如果你要手动一层一层进入访问,就会找不到AppData文件夹。

  所以,你有两个选择:

  1.每次用路径法访问

  2.更改设置为显示隐藏文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