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 陷阱及彩蛋图文一览

2015-01-23 15:50:25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SDFDS334 我要投稿

第1页:陷阱篇-洞穴营地

展开

  《饥荒》制作组除了在做那些“正规”的东西之外,还做了一些有意思的小东西,比如陷阱和彩蛋!陷阱与彩蛋这个东西很好玩,彩蛋会让你一夜暴富,陷阱会让你立马死翘翘,所以说,我们该如何辨识他们呢?

《饥荒》精华文章推荐
全人物、怪物图鉴 完整资料攻略合集 怪物打法及走位攻略 完整食谱一览
实用修改指南 多人联机教程 人物MOD推荐 各版本存档位置
DLC巨人的统治
新增内容详解 流程解说视频 生存新手教学 无伤打怪攻略
DLC海难
基础知识百科全书 新增怪物、武器图鉴 新增食谱一览 实况生存图文攻略

洞穴营地(Cave Camp)

  这种营地彩蛋,玩家通常会在洞穴遇到。

  大致外形特征:这种营地会有明显的森林地皮(棕黑色),并且还会有小片的森林(也就那么几棵树。

  具体结构:它是由2个改善后的农场(Improved Farms),或者称高级农场;1个干草叉(Pitchfork),1个箱子(Chest),1个冰箱(Ice Box),1个科学机器(Science Machine),1个池塘(Pond),1个帐篷(Tent),几棵常青树(Evergreens),几棵草(Grass),一些树苗(Saplings)和一个老前辈骨架(Skeleton),当然了骨架旁边可能有一顶草帽(这里是指可能,也就是说,可能有也可能没有)。

  物品内部特征:冰箱里有一些腐烂的食物,箱子里可能有一些东西(金块、蜗牛粘液,可能有宝石)

  显著外部特征:会有聚光灯照在这种营地上

  范例:如下图

游民星空

  此外还有一种洞穴营地

  这种营地没有聚光灯照射,没有草和池塘,但是有一个砂锅、一个篝火和一个晒肉架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