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2-03 10:42: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ohmeinv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游戏讲述的是在这个大陆上的四个女神不停的战斗争夺,已感到厌倦,所以大家决定先秒掉一个,结果我们的主角就被踢下来了。

  战斗方式采用的是踩明雷系统,进入战斗画面的话既像星海传说又不像星海传说那样敌我双方全即时行动对打,而是可以跑来跑去的回合制。

  游戏里既有丰富的卖萌元素,又有着萌萌的声优,有着数量极大的任务和"副本",又有着风格各异的敌人,既有刷宝练级的耐玩度,也有培养的乐趣,真是一部不应错过的游戏呢!

系统简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LC。前两个道具包,给一堆东西。后三个DLC,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最大等级上限,练级狂刷级怪又有得玩了

  分辨率方面有些问题,所以各位要么窗口化,要么下载,改分辨率工具,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