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2-03 10:42: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ohmeinv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流程攻略——序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选择NEW GAME之后跳了一堆DLC开启的消息。道具包给一堆东西,战斗包在某种情况下触发相应战斗(掉好东西),等级包就是等级限界突破...
游民星空 游戏动画里按Y键就会弹出对话框,之前的对话就可以随意选择再听一遍哦~
按start的话可以进入设置界面,可以在对话播放过程中随意切换日语或英语发音哦~
在game选单下可以选择退出到开始游戏页面哦~
按下B键就会停止对话,右上角显示STOP~
按下X键就会快速跳过对话,方便N周目玩~
开场剧情~~~妹子们打不起了打累了决定少一个好打些,所以选择把主角踢下去(什么逻辑= =,高达妹好评)
接着我们的主角就被一脚踹到下界了~~~被GranPulse的萌小嘉看到(←请无视这句)
游民星空 很快就到了杀必死时间,游戏里可是会动的~让欧美妹子来配萌音果然是太难了...
游民星空 界面右上角分别对应紫,白,黑,绿四个的友好度,红色的就是一个妥妥的其他...
省略号的地方可以和路人聊天,有NEW EVETN的地点有事件或剧情可以触发~
十字键直达地点,摇杆可以到处乱跑~
PLANEPTUNE城里目前有商店,收集信息和音画馆,相册里的图不错哦,打回原形前的主角好身材~
再次系统简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图看字就好~~~后期还会额外多一个东东,这是前期所以没得...点进技能栏第一个,就会出现右图所示。
首先是右上角的CP值,所有技能加起来所消耗的CP不能超过150,随着等级增长,这个数量还会增加。
第一栏Y的rush:主要是用来积攒战斗中的EXE槽的,EXE槽连击数越高攒的越快,所以这栏大家别放低段数高伤害的技能。
第二栏X的power:主要是把敌人的防御槽打完后拿来输出的,这栏放攻击力高的技能就好。
第三栏A的break:主要是用来破坏敌人的防御,类似FF13里把敌人破解之后的状态,此栏放些高段数的技能即可。
下方本来应该有个EXE攻击,但是这是初期,所以还没出现,总之威力喜人。
游民星空 目前尚未出现各种高级技能,随便看看吧
后期会有消耗EXE槽一段二段的技能,可能会需求某些人好感度达到某个程度才会出现等,有些甚至要求同时变为女神才能发动等等等等...
有人曾经说过必杀技性价比最高的就是各人1级的必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选择PARTY进入团队界面,第一项队员设置看左图,此处可以排序队员顺序,后期右侧会添加BACK后卫,两人感情好就能发动持续存在的被动技能。
第二项LILY RANKS百合值看右图,后期人多了就是看某人和其他人的感情到底如何如何如何,你懂的。
游民星空 第三项是BATTLE FORMATION战斗阵型
想怎么调随你,反正不是即时制,战斗里可以随便动
当然位置站的好不被对方群攻技能一次撸完是极好的
爆菊也能从心里上获得优势...
游民星空 点X出现技能,有天赋技能和光碟技能,制作光碟才能有
STR物攻、VIT物防、INT魔攻、MEN魔防
AGI敏捷、TEC命中、LUC幸运、MOV移动
其他装备抗性什么的大家玩玩就知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图是QUEST任务,已接任务和已完成任务。任务往下本来还有个企划书的,后期在看情况补吧。
右图从上往下分别为游戏数据、迷宫情报、怪物情报、角色情报、游戏自带的说明书。
游民星空 SYSTEM里存档、读档、设置、返回开始页面、退出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