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2-03 10:42: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ohmeinv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二周目
一周目时我们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完成,比如各种道具武器装备,迷宫添加,强力敌人等等。一周目无论怎样ROM容量都是不够的,不如直接开二周目。
开始先地图信息收集:Announcer处获得[Add Colosseum Fight],拿到就已经做完了,顺手点了吧。城里EVENT发生战斗,4只小熊,战后246W经验,我震惊了。获得Fury(Eryn),Fairize Series。
大部分迷宫都开着的,所以想去干啥都行,不过现在人少,还是先不考虑了。一周目做迷宫足够早的话那么很多添加道具和敌人改变都能一周目拿。
二周目最重要的就是竞技场,Plan下的System里的Colosseum是也,大部分强力武器装备都是这里获得。我是上周目结尾手滑做掉了...
Colosseum Unlock:Crimson Stone x3。介绍图片就不说了,随便介绍下:这里能挑战到迷宫里没有的敌人;输了没事哒;赢了就是拿钱又拿财(好多高级货只有这里有);这里可以方便调整信仰。总之棒棒哒!
人太少,先走走主线吧~具体看上边即可。二周目才能获得一些超强装备,例如NEP的超强武器Fury(Eryn),走走主线谈谈信息就能获得。
第二章发展下主线,商店会更新各种超强道具,只有你买不起的。LASTATION城信息Cat处获得[Change Items:Ortan Fields]、Gramp Monster处获得[Add Enemies:Ortan Fields]。
继续发展下主线,二章LASTATION城信息Cat处获得[Change Items:Toh-Kiden Cave]、Gramp Monster处获得[Add Enemies:Toh-Kiden Cave]
第三章LASTATION城信息Cat处获得[Change Items:Gravidaze Ruins]、Gramp Monster处获得[Add Enemies:Gravidaze Ruins]。
LEANBOX城信息Cat处获得[Change Items:Gunbreak Underground Cavern]、Gramp Monster处获得[Add Enemies:Gunbreak Underground Cavern]。
第四章没啥,速度撸过。
第五章才反映过来要提前把没做出来的迷宫先做好,以免无法触发给PLAN的情况。材料都是很早就能获得:HANEDA FOREST:Magical Beak x3、Orange Petal x3。
NIGHTS' DIMENSION:Iron Shell x3、Slippery Wing x3。NOMA CAVE:Strangled Lump x3、Aging Romanticism x2、Golden Tooth x3。
还好现在做不晚,做好后在PLANEPTUNE城信息Chiba处获得[Add Super Enemies:Nights' Dimension]、[Add Super Enemies:Noma Cave]、[Add Super Enemies:Haneda Forest ]。
Cat处获得[Change Items:Nights' Dimension]、[Change Items:Noma Cave]、[Change Items:Haneda Forest]。
Gramp Monster处获得[Add Enemies:Haneda Forest]、[Add Enemies:Nights' Dimension]、[Add Enemies:Noma Cave]。
第六章速撸。
第七章速撸。
第八章,撸到最终迷宫出现。人齐全了,可以开始做迷宫、刷素材和练级了。
FANTASY ZONE添加敌人:Mithril Ore x5、道具改变:Nice Antenna x2。撸翻强敌获得Large Medal O,PLANTPTUNE城?号处获得2 Layer VDD。
GHEYTZ FOREST添加敌人:Ancient Shell x1、道具改变:Horsebird Thigh x?(手滑没看到);ROAD TO CELESTIA添加敌人:Check Tail x1、道具改变:Strong Thread x2。(一个采集点都没有...)
ORTAN FIELDS添加敌人:Old Dragon...Horn x1、道具改变:Crude Circuit x2。TOH-KIDEN CAVE添加敌人:Magical Wolf Fang x1、道具改变:Red Seed x2。
GRAVIDAZE RUINS添加敌人:Dragon Claw x1、道具改变:Old Man's Pathos x2。GUNBREAK UNDERGROUND CAVERN添加敌人:Crab Shell x1、道具改变:Numb Jelly x2。
做好了依次先回去搜刮和揉虐下。拿到Large Medal系列可以在PLANEPTUNE城?号处获得Disc Card D、Mega ROM、108 M ROM x2、Super USB、Tera DIsc、Ext SDD、Infinidisc。
做个攻击力限界突破内挂。先做Ornaments里的Lost Game Ring:Magical Reactor 3 x1、Illegal RAM x3、Dream Dolphin Tail x2。做完店里买一个。
Plan里Battle里的Break Damage Limit:Big Boom Shell x1、Lost Game Ring x1、Overclocked Memory x1。从此以后每个人都能突破9999的攻击限界了,而且不需要占用碟片空间。
接下来找PEACOCK把内挂PLAN的Guaranteed Symbol Attack刷到,战斗必先发制人。MILLENIUM LABRYINTH里的CLIONE刷到内挂Null Back Attack,System里的名字是Eyes All Over,绝对不会被先至。
EX升级篇。MILLENIUM遗迹的CLIONE一只260W经验,20W钱,非常好打(全程开启弱化敌人内挂),旁边还有存档点,此时我方人员最高等级130,平均100多点,让NEP的2段EXE收尾即可。
YUKAWA的CLIONE一只387W经验,20W钱,轻松的很。GRAPHIC的CLIONE一只508W经验,20W钱。ZECA NO.2的CLIONE一只768W经验,20W钱,血多一些。超级敌人先不要想,各种教做人。
刷一会,商店里那些几百万的东西也可以看一下了。在把剩下迷宫撸掉~~~
★HANEDA FOREST★
游民星空
吃惊!我以为我200来级的实力刷这些已经没悬念了,进门之后任何一个小怪都能教我做人。而且是一下一个随便教。
本迷宫添加敌人:Death Cloth x3、道具改变Yellow Ribbon x2。添加超级敌人:Rune Encyclopedia x1+25%紫色信仰。
场所 出现怪物 掉落道具 获得道具
HANEDA FOREST DEATH BOY
DEATH GIRL
DRAGONIA
ASIC REMNANTS
DOMINANCE MACHINE(添加OFF)
CLIONE(添加敌人ON)
PROCYON(添加敌人ON)
TRUE LEGACY(添加超级敌人ON)
Death Cloth
Yellow Ribbon / Nurse Cap
Knighted Scale
Iron Fragment
Magical Shell
Rune Encyclopedia
Many Resets
Valiant Tama
STR Booster Z(隐藏)
Gold Makin' Staff(隐藏)
All-Star(隐藏)
Baseball(隐藏)
Resort Shades(隐藏)
Herb(采集)
Iron Fragment(采集)
Data Crystal(采集)
Blue Petal(采集)
Copper Ore(采集)
Knighted Scale(采集)
Yellow Ribbon(采集)
Death Cloth(采集)
Purple Pigment(采集)
Magical Shell(采集)
True Story,Bro(采集变)
Million Aim(采集变)
TPS(采集变)
Healing Field
DLC
Super Panacea
Healing Bottle
STR Booster Z
P. SP Charger 2
★NIGHTS' DIMENSION★
游民星空
一下一个!果然是愉快的被虐之旅。不出意外这几个都是目前能力值只能被虐的迷宫,看来只能使出贴边神技了。
本迷宫添加敌人:Hook x3、道具改变:High-Grade Pelt x2。添加超级敌人:Legendary Relic x1+25%绿色信仰。
场所 出现怪物 掉落道具 获得道具
NIGHTS' DIMENSION GRAY WOLF
CRUSH'S BIG BROTHER
M-3D
SUZAKU(添加敌人OFF)
CLIONE(添加敌人ON)
BLAZE WHALE(添加敌人ON)
HYPER GEBACHU(添加超级敌人ON)
High-Grade Pelt
Hook / Black Nurse Cap
Crude Circuit
Flamin Wing
Legendary Relic
Famous Artist
Plan:Gungnir/Plan:Round Ring/Green Heart PVC
Yuriyuri(隐藏)
Fight(隐藏)
Healing Field(隐藏)
Copper Ore(采集)
High-Grade Pelt(采集)
Ice Stone(采集)
Crimson Stone(采集)
Magic Wind Stone(采集)
Erde Crystal(采集)
Hook(采集)
Baseball(采集变)
Pretty Girl Game(采集变)
Eject Button
Healing Field
Healing Light
STR Booster Z
Real Angel Wings
NOMA CAVE
游民星空
这个迷宫相对于之前两个很温暖很温暖了,不过也是专虐小喷油的地方,搞不过的话还是贴边行走吧。
本迷宫添加敌人:Cat Gloves x3、道具改变:Hard Earth Pipe x2。添加超级敌人:Chivalrous Metal x1+25%紫色信仰。
场所 出现怪物 掉落道具 获得道具
NOMA CAVE FLOWER FAIRY
EXHAUSTED JELLY
BOXER CAT
DOGOONIE
1000-YEAR DOLPHIN
CLIONE(添加敌人ON)
CAT KNIGHT(添加敌人ON)
DELPHI EGGPLANT MK-2(添加超级敌人ON)
Mysterious Petal
Fancy Jelly
Cat Gloves
Hard Earth Pipe
Yummy Dolphin Soup
Chivalrous Metal
MO
Plan:Kiryu Sword/Plan:S Ring/Purple Heart PVC
Bullet Hell(隐藏)
Cassis Ribbon(隐藏)
Healing Bottle(隐藏)
Herb(采集)
Healing Grass(采集)
Night Moon Grass(采集)
Crimson Stone(采集)
Hard Earth Pipe(采集)
Anime(采集变)
Journey(采集变)
Whoaaa(采集变)
Rumble(采集变)
Magic Wind Stone(采集变)
Metafiction(采集变)
Sunflower Controller
White Pigment
3D
Life Fragment
Gold Makin' Staff
Arcade
Eject Button
Linear
Real Angel Wings
ZECA RUINS NO.2添加超级敌人:Generous Spirit x1+25%紫色信仰。
UWII添加超级敌人:Nice Memories... x1+25%白色信仰。
ADJITEN FOREST PASS添加超级敌人:Orichalcum x1+25%紫色信仰。
YUKAWA RUINS添加超级敌人:Electric Switch x1+25%黑色信仰。
KINEST RANGE添加超级敌人:Energy Pack x1+25%白色信仰。
MILLENIUM LABRYINTH添加超级敌人:Amazing Jelly x1+25%黑色信仰。
NAASNE VOLCANO添加超级敌人:Action Play x1+25%白色信仰。
后期改变信仰还是得先做刷信仰任务把红色的转给黑色或紫色,然后去竞技场互相变换即可。
The Birth of Nepgear!三妹子之一,紫色信仰到30%地图上拿到PLAN,然后紫色信仰到50%才能在SYSTEM里做。God Soul x1,1024MB。信息处获得[Plan:Nep Bull EX]、[Add Colosseum Fight]、[Nepgear's Notes]。
The Birth of Uni!三妹子之一,黑色信仰到30%地图上拿到PLAN,然后黑色信仰到50%才能在SYSTEM里做。Magical Reactor 4 x1,1024MB。加入后信息处获得[Uni's Improvement Plans]、[Add Colosseum Fight]。
The Birth of Rom&Ram!三妹子之一,白色信仰到30%地图上拿到PLAN,然后白色信仰到50%才能在SYSTEM里做。Small Whale Ball x1,1024MB。加入后信息处获得[Rom's Drawings of Herself]、[Add Colosseum Fight]、[Rom's Drawing of Ram]。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专区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