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放养流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04 14:02:24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nice逆天的汉子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第10天,用昨天晚上背的木头造了防盗门,以后也不用守夜了,反正有枪有子弹一般来说没啥事,录音机说材料木头什么的已经开始减少了,不过我不在乎,大多数交易点(除了军营)都会刷新材料和木头,不过需要很长时间(5到10天)

游民星空

  晚上去了施工现场,本着好孩子不惹事的性格,我躲在阴影里默默的看着。11天,商人又来了,还是换建筑材料。不过鼠笼又好了,看来大爷的优点还是存在的。不过我的肥料不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用跟商人换的材料造了1个加温器,1个1级草药台,为过冬和以后做烟做准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