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05 10:01:30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不安的前方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在如图位置可以找到第一个任务点飞过去就好了,获得能力后在这个位置还会刷出教程任务也是要做完也算在另一个任务里的。

游民星空

  同样是那艘获得能力任务的船上你可以找到一个发光的标志和箱子收集三个标志就可以打开箱子,当然这不是任务,只是探索地图的奖励。

  只要回到乌托人物可以再坎其和强尼射之间交换

游民星空

  对话就好了。

游民星空

  第二个人的地点在这栋楼里找到门走进去就到位置杀一波怪就能学会第二个能力了。

游民星空

  这个怪物多用几发子弹护盾打掉就能杀死了。

游民星空

  到第三个地点进去后开门扶起你的小弟之后杀光所有人再把音乐关了就能得到新的能力。

游民星空

  在这个楼梯上就能找到最后的能力人物,玩过3的人会很惊讶的,依然你需要杀一堆人才能获得能力。其中有个巨魔血比较多不吃爆炸击退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就算完成了。

  接着是休息一下这个任务,接取任务后到任务地点的楼顶上找到一个沙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