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卢修斯2预言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新手教程

2015-02-16 10:45: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近距离操作完了操作台,那么,靠我们小鬼的身材操作不了高处的按钮怎么办,到刚开始拿东西的地方拿起罐头瓶[这个任务开始的时候会在中间那一个石台刷出来],在高处按钮的正前方,按下鼠标右键可以不断蓄力,根据红色抛物线瞄准按钮,松开,发射罐头瓶,成功按到开关。

游民星空

  再来学习如何使用工具,直接对着右边的箱子,并不能够做些什么,按E将中间的钳子拿起,再次对着右边的箱子,出现提示,这次可以按E,剪箱子。

游民星空

  罐头除了砸按钮之外,还可以砸其他的一些东西,比如前方隔着玻璃放着展示的斧头,到石台按E拿起罐头瓶,与砸按钮一样,丢过去,就成功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利用液体来短路的一个实验,拿起右边石台上的装液体的塑料罐,对准石台上的龙头,按下F就可以加满塑料罐,再按下左键将液体倒在下图前面和左边的两个操纵台下面,这样就算是接上了,通电也好,短路也好,咱不管。弄好了后,按下空格键进行下一条提示。

游民星空

  下图的这个符号就是加生命值的符号,走上前去,碰到它,就可以将左上角第一条那没满的血槽补满。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地图上经验值的符号,看经验值的多少,就看在左上角的第二条能量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卢修斯2:预言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