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卢修斯2预言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新手教程

2015-02-16 10:45: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掉进里面房间的易燃品与炉台相撞,引起大火,直接烧死了两个在聊天的医生,主角开门之后,就剩下了一堆尸体,只是为了钥匙,拿起掉在地上的钥匙就可以根据钥匙的引导,到达下一个地方,也就是关押着一个老头的地方,老头的房间里还可以拿到一些经验。

游民星空

  得到了老头房间的经验之后,就可以继续前进了,到达下图的这个地方,拿起在医疗架上的钱包,丢到地面上,再打开大门,站在门后面的男人会转过头来,低下身去捡地上的钱包,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拿起饮料罐击碎这个人头上面的防护盖,将上面的电线放下来,医生-卒。

游民星空

  拿起死去了医生的钥匙,根据钥匙的路线提示到达下一个地方,也就是前面的一个房间,房间内有一个随风飘动上吊的少年尸体,不管少年的尸体,拿走在少年身下的经验,就随他飘吧。

游民星空

  现在要去找到清洁的大叔了,这是我们在医院一楼需要杀死的人,随便找一个心脏复苏器,拿着碰到他,就可以将大叔送去地狱,有了大叔身上的钥匙,到达最后一个房间,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离开孤魂野鬼的一层,前往医院的二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卢修斯2:预言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