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卢修斯2预言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新手教程

2015-02-16 10:45: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升级了之后,现在要来用用我们的技能了,吃了经验值的符号之后,石台上就会出现一个罐头瓶,按E拿起,按鼠标右键丢到地上。再按C打开技能列表,学习中间绿色的第一个技能,再按右下角的接受[Accept],就完成了技能的学习,之后,技能会出现在界面正下方中间的1号位置。对准地上的物品,按1,就可以悬浮起罐头瓶,按W,A,S,D可以移动悬浮着的罐头瓶。

游民星空

  下一个教程需要用到技能,但我们正下方的0/100能量已经用完了,这个时候,地图上会出现三个蓝色符号,这个就是用来补充能量的标记,吃了它。

游民星空

  吃了之后,能量回满,再来按按M键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没错,按M就是打开地图了。

游民星空

  学会了怎么用地图之后,地图上开始出现一个中年人,这就是我们以后的玩偶和敌人了,按E拿起石台上能吃的,不要被发现,就站在下图的位置这里也可以,朝人砸过去,他会害怕的抱成一团,脑袋出现白色问号,然后捡起地上我们丢过去的吃的就开始吃了起来。

游民星空

  尝到了甜头的他绝对不会善罢甘休,这个时候石台上出现了两个东西,一个是有毒的佐料,将有毒的佐料与吃的合成,再向着中年人砸去,中年人果然还是吃了,中毒身亡,我们得到能量和经验,教程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卢修斯2:预言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