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教团1886 剧情及画面上手图文心得

2015-02-26 12:18:46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游戏玩起来宛如在经历一部电影!”过去我们在介绍许多情境细致、引人入胜的作品,时常会这么去形容,虽然来到这年头似乎已经不是多新鲜的形容,但是如果要选出一句话来最贴切的表现《The Order:1886》,我还是会这么说:“这游戏玩起来根本就是在经历一部电影!”由Ready At Dawn工作室首次呈现在PS4的次世代规格作品《The Order:1886》游戏中,我们将扮演着隶属骑士团的主角“加拉哈特爵士”,在1886年的英国伦敦执行任务,对抗人类的威胁“混种人”以及企图颠复英国社会的“叛军”,随着越来越深入事件核心,发觉藏在一连串事件背后的深邃阴谋。本作并没有近年常见开放广大的世界能够探索,在单线的场景推进中以第三人称射击模式一边体验紧凑战斗、一边感受电影水准的故事演出。细致如画的场景、丰富扎实的枪械武器表现、与混种人令人胆颤心惊的血战都是本作鲜明的特色所在,但是最不得不提的依然是虽不算长却十足撼动人心的剧情故事。

游民星空

  《The Order:1886》由曾推出过《战神:奥林帕斯之链》、《战神:斯巴达的鬼魂》等作品的Ready At Dawn工作室所研发推出,是该工作室首款登上PS4的全新原创系列。由PS4独占的《The Order:1886》相当早就宣布了中文版的讯息,以全程繁体中文的剧情字幕与接口呈现给台湾玩家。

游民星空

  《The Order:1886》的故事从标题就能理所当然的看出发生于西元1886年,舞台为英国伦敦。正处于维多利亚盛世的伦敦城市景色在制作团队的精心刻划下跃于萤幕之中,也因为刚经历工业革命的巨大变迁,游戏内我们随着主角脚步经历的伦敦处处充满科技进步带来的光明美好,当然还有社会剧烈变动连带形成隐藏于背后的阴暗面。

游民星空

  游戏标题中的“1886”点出了年代,那么“The Order”代表了什么呢?答案是整个剧情围绕的中心组织“骑士团(The Order)”。这个直属于英国女王的骑士团,是从英国传奇君王“亚瑟王”的时代跨越悠久岁月一路传承,我们扮演的主角“加拉哈特爵士”就是继承其中一名圆桌骑士名号的骑士团现役成员。

游民星空

  “如果历史演变其实不是你所知道的那样?”在游戏推出之前的数次访谈中,Ready At Dawn的创意总监Ru Weerasuriya都提到了这个核心宗旨,这个颠复历史中那些“理所当然”的念头,就是制作团队在发想与构筑《The Order:1886》时的初衷,也是所想表现最深刻的想法。

游民星空

  结果而言,《The Order:1886》以历史实际存在的英国维多利亚时期,与当年的伦敦为舞台,叙述的却是一段超乎现实、充满幻想的惊异旅程。

游民星空

  我们扮演的主角加拉哈特爵士身为一名“骑士团”的成员,最大的使命是与人类自古以来的强大威胁“混种人(Hybrid)”抗衡。这些混种人拥有比起人类更为坚实强健的身体与巨大的力量,并以之摧残无力的人类,直到亚瑟王组成了骑士团与混种人对抗达成均势。骑士团成员各个拥有丰富的战斗经验与高超作战技巧,但是身体并没有超乎正常人类的范畴,之所以能对抗混种人倚靠的是能快速治癒伤势的灵药“漆黑之水”…这个漆黑之水同时也被称为“圣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教团:188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