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战斗、武器及升级系统上手图文心得

2015-02-27 10:34:03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而在合作系统方面,这次主打的不单单只是双人破关这么简单,而是两个角色都有各自不同的能力,许多地方都必须要善用不同人物的能力才有办法通过。在第一章来说,克雷儿的特长就是战斗,因为莫依菈不愿意举枪开火,所以战斗的责任就落在克雷儿身上。但这并不代表莫依菈对战斗没有帮助,他可以使用手上的钝器从后方攻击来晕眩敌人,也可以利用强光来照射敌人的眼睛让对方出现硬值,所以在战斗上必须要好好利用莫依菈的能力来辅助克雷儿开火,才能够提高战斗的效率。

  而除了战斗之外,莫依菈的手电筒还可以照亮暗处,找到一些平常无法看到也无法捡取的道具,只要利用手电筒一照让物品发光之后就可以拿到该道具。而除了辅助战斗与帮忙找东西之外,莫依菈还能在不同的状况下协助克雷儿,例如某些箱子上了锁无法开启,就必须要用莫依菈的钝器来撬开锁头。除此之外某些被钉死的门,也需要利用钝器才有办法顺利撬开,而在翘门的时候克雷儿就必须要保护莫依菈,玩家可以依照情况自由的按下 Y 在两个角色之间切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般的箱子可以直接打破,但有些暗处需要手电筒来照射才能找到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打光之外,莫依菈也可以帮忙开门与开锁来获得额外的道具

  而在双人模式中的道具栏也有了一些改变,这次虽然两人的道具栏是分开的,但只要开启道具栏就能够一次看到两人身上携带哪些道具。而这时候玩家可以自由的交换两人身上的道具,例如弹药或者是药草等等,可以把另外一个人物当作临时的仓库使用,但除了武器之外。当然专司战斗的人物身上的道具格会比较多,在一开始克雷儿身上就有10个道具栏,而莫依菈身上则是只有5格。

  不过从系统字段上看来,未来随着后续的集数慢慢推出,两个角色都有扩充最大道具栏的空间。而在使用道具上也变得相当方便,只要有携带草药的角色长压 RB,就能不开启道具栏而立刻使用草药,整体道具栏的方便性比起先前的作品是大大的增加,虽说比较不合理但却大大增加了玩家的使用方便性。而除了基本的道具栏之外,在游戏中也可以找到更多的弹药袋,让玩家一格字段可以摆放子弹的最大量增加。

游民星空
简单轻松的接口,随时随地都能交换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