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欧洲派系历史图文一览

2015-03-13 18:30:09 来源:阿提拉全面战争吧 作者:d1998108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苏维汇人 Suebians

游民星空

  公元259年左右,曾经非常强大的苏维汇部落(suebi ) ,住在现在德国西南部的苏维汇人历经与罗马、东哥特人之间的不断战火,一个新的阿勒曼尼部落联盟将苏维汇人的「十营房」地区(Agri Decumates)占领。

  苏维汇人在公元406年的12月31日决定搬家。

  虽然没有明确记载迁移的背后原因,除了阿拉曼尼人的因素外,还有匈人在4世纪的向西推进。

  匈人威胁将铲除该地区现有的人民。 不过这一匈人威胁理论,因为缺乏有说服力的证据,在学术界有争议。

  无论是否因为匈人的原因,苏维汇人随着汪达尔人和阿兰人越过莱茵河,因为此时,意大利正被西哥特人侵略,西罗马帝国内乱篡位者源源不断,这使得他们进入高卢的阻力变小。

  公元409年,一部分苏维汇人在国王赫尔梅里克率领下翻越比利牛斯山侵入伊比利亚半岛 ,在半岛西北角现在的葡萄牙建立了苏维汇王国 (Gallaecia加拉西亚王国)。

游民星空

  同时为了应付入侵的罗马西班牙行省的汪达尔人 、阿兰人和苏维汇人, 霍诺留皇帝邀请了西哥特人去帮助收复领土的控制权。

  反正西罗马对高卢西部与西班牙已经无力统治, 干脆让蛮族们互斗.....

  苏维汇人先是466年信奉了阿里乌斯派 ,后来又在560年改宗天主教 。

  西哥特人几乎控制了整个伊比利亚半岛 ,迅速粉碎了阿兰人王国 ,并迫使汪达尔人进入北非 。

  但是西哥特人在高卢却被法兰克人痛击,失去高卢的地盘.......退守西班牙,也开始专心治理西班牙。

  除西北的苏维汇王国和巴斯克和坎塔布里亚(Cantabrians) 地区外, 公元500年,西哥特王国建都在图卢兹,控制西高卢、南高卢阿基坦和大部份西班牙土地。

  仍然信奉阿里乌派的西哥特人与的改宗天主教的苏维汇人关系恶化,屡次发生冲突。

  西哥特国王奥维吉尔德(Liuvigild 569 - 586), 他是一个有效率的军事领导人,公元583年信天主教的太子赫尔曼尼吉尔多(Hermenegild)叛乱失败逃亡。

  计划支持赫尔曼尼吉尔多的苏维汇王米罗率军支援,双方交战于塞维利亚遭到击败,被迫要承认奥维吉尔德是「朋友和保护者」。

  几个月以后,米罗病死,由爱伯力卡(Eboric)继位。

  奸臣爱得卡(Andeca) 娶了米罗的皇后,废黜了末代国王爱伯力卡篡位 ,引起奥维吉尔德以「朋友和保护者」的名义出兵苏维汇王国。

  终于公元585年灭亡苏维汇王国,西哥特人几乎统一了整个伊比利亚半岛,苏维汇人被融入河蟹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