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基础采集、制作教程与玩法技巧

2015-04-23 17:03:35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1mm心底的距离 我要投稿

第3页:用火把或者楼梯标记方向

展开

用火把或者楼梯标记方向

  探索天然洞穴或自己挖矿道时,将火把(或其它照明工具)全部放在同一侧(全左或全右),这样,你就能在任何地方判断方向向来时的洞口还是向更深的地方。这在自己挖的复杂矿网或者交错的天然地洞中尤其有用。另一种进阶办法是使用圆石楼梯标注方向,在地上挖一个坑,填入一个圆石楼梯,此时就能通过这个楼梯看到方向,楼梯高的一边为前进方,低的一边为返回方,圆石在挖矿中非常好获得,可以大量使用。

  找到一个洞穴,然后探索其中一条分支。如果这个分支又有分支,随机进入其中一条。当你走到死胡同了,回头捡起你放的火把,同时挖走经过的煤炭、铁等等。当你做完了这些,用泥土什么的把这个洞口封起来。然后进入这个洞穴的另外一条分支,重复上述的过程直到洞穴被探索完了。这样你就不用浪费时间再回来或是迷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