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基础采集、制作教程与玩法技巧

2015-04-23 17:03:35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1mm心底的距离 我要投稿

第5页:建造地点

展开

建造地点

  这里有一些初学者应该和不应该的建造的建议:使用任何你想的材料,除了沙子和沙砾,因为它们会受重力影响(意味着如果它们下方没有方块它们会下落),或者泥土,因为爬行者会轻易的把它们炸掉。同样记住不要在沙子或沙砾上建造你的庇护所,因为如果你突然想向下挖或者造一个地下室,你会遇到麻烦因为沙子一直掉下来而从下方清除掉它们需要很多时间。

  对初学者来说,你可以试试挖空小山丘或者山的一边。这样的工作会很快完成而变成一个好的庇护所,但是注意如果你随意走开了会很难找到家,或者如果有的话可以在入口放置一些火把。另外的方案是收集很多木头然后建造一间木头房子。木头房子很容易建立,看着不错,也挺好用。坏处是它们能够着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