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格兰蒂亚2》全剧情故事解析 格兰蒂亚2结局是什么

2015-05-17 17:53:41 来源:格兰蒂亚吧 作者:乖乖女米蕾妮娅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按照罗安的指示,里特他们搭乘附近的小船,来到了王宫的后院。在那里有两名士兵守卫着,看到罗安后就称其为王子,还说麦诺利正等着他。罗安向众人说明,其实自己乃是这个国家的王子,他们一直守护着王宫地下的暗之扉,那里是封印过去神魔之战遗留下来的暗之军势力量,而母亲的遗物“手镯”是打开暗之扉的钥匙。但是如今国王竟然想要打开暗之扉,所以罗安寻求里特他们帮助,一同阻止父亲。四人进入地下道,利用水门的机关不断前行,最后来到宫殿内右上角的封魔部屋,见过封魔士麦诺利。当获知国王是受到一神秘人的挑唆时,马雷古断定那人必定是魔人梅尔菲斯。罗安决定找到父亲并说服他,于是众人来到楼上的办公室见过国王,然而对方丝毫不理会罗安的劝说,说要利用暗之扉的力量令王国兴旺。待国王走后,罗安痛心地撕下一旁的旗帜,露出里面印有巴鲁玛纹章的国旗,说正因为国民不愿正视黑暗的过去,以致无法从心里摆脱“暗之民”的阴影。

  此时,地底突然传来巨响,罗安对此大为惊讶,因为暗之扉的钥匙在自己手里,按理说是无法解开封印的。众人急忙回到封魔部屋,却只见麦诺利的尸体以及打开了的暗之扉!进入其中,发现里面乃是一巨大的机械工厂!穿越过无数的管子,终于来到中央制御室内。突然出现一机械人偶将众人视为敌人,并化身为“巴鲁玛之爪”袭击过来。这一战非常容易,敌人并不是很强,即便没有刻意练级亦可轻松取胜。战斗胜利后,米蕾妮娅吸收了巴鲁玛之爪。自己一族拼命守护的东西不过是暗之军势生产战斗用的机械人偶的工厂,罗安对此异常气愤也感到祖先的愚蠢。在他的奋力敲击下,工厂的制御装置开始暴走,整个工厂不断地发生爆炸塌方。众人急忙逃离此地,马雷古看那人偶挺可怜的便将其一同带走。

  回到封魔部屋,人偶逖奥清醒过来,要马雷古下命令给她,马雷古告诉她现在已经自由了,可以不必听别人的命令而自己行动。但是失去心灵的逖奥不明白自由的意思,只是呆站在原地不动。此时里特他们急于寻找罪魁祸首梅尔菲斯,无暇理睬她。众人来到楼上的办公室,就听到国王的惨叫,冲进去一看正撞见魔人梅尔菲斯。里特质问他为何要那样做,梅尔菲斯回答说力量就是一切,所谓的梦想全都是空话而已。明白已经无法与“巴鲁玛之角”的梅尔菲斯沟通后,里特他们全力攻向对方,但是却被轻易地打败,此时逖奥赶至并出手阻止梅尔菲斯。梅尔菲斯见此情景,便说要里特到他们的故乡剑士之岛去,在那里与他彻底地做个了断。

  待梅尔菲斯离去后,罗安决定继任王位,并向国民们发表演说。说明萨拉姆国原本是暗之民的末裔,这是不可回避的事实,但是大家并非巴鲁玛的道具和棋子,有着自己的意志,所以更应该正视自己,并在真正的国旗下找到新的骄傲。罗安的演说获得国民们的一致赞同,虽然部分人抱有一丝忧虑,但还是对王国的未来充满着信心。因为罗安要留下来管理国家,里特他们便与其告别,走出王宫时被逖奥拦住,她说要跟着主人马雷古,马雷古便要里特让她一起同行,在旅行中或许能让逖奥渐渐找到人类的心吧?

  四人来到港口找到巴卡拉船长,搭乘他的船50/50号,前往卡米尔海北面的浮岛“剑士之岛”。不过因为需要越过“古拉纳悬崖”,所以船长让马雷古帮忙不断地给气泵打气。艾蕾娜不断地询问里特的故乡是什么样子,究竟过去与梅尔菲斯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里特总是避而不谈,只告诉她剑士之岛上侍奉着御神体,那里的人以寻求正义之心、磨练剑技,成为理想的剑士为志向。过了一会儿,艾蕾娜极度晕船,于是里特便央求船长暂时到附近靠一下岸,让艾蕾娜在岸上休息一晚。 50/50号在西西鲁岩礁处靠岸,众人发现岛上有不少巨大的蛋。

  入夜,里特说出自己的双亲早逝,与哥哥梅尔菲斯相依为命,后来被村长收养,其它事情里特最终还是没能说出来。当大家熟睡后,里特找到在岸边眺望大海的艾蕾娜,她向里特述说自己心中的恐惧,大海虽然美丽,但当她看到水中巴鲁玛的倒影时,心情立刻阴郁下来。里特便抓起一颗石子,说让巴鲁玛之月立刻消失,然后投下石子令水波扩散,倒影破碎开来。艾蕾娜的心情有所好转,笑着承认那真正的月亮是不可能消失的,所以自己也不能逃避。

  次日,众人醒来后发现从岩壁及蛋中爬出许多蝎子,而且因为涨潮,退路全被淹没了。于是大家一边击退蝎子等怪物的袭击,一边寻找新的道路。终于在打倒为首的两只巨大蝎子后,回到50/50号。巴卡拉船长说正值起风,可以越过“古拉纳悬崖”了。接着他把气泵中的空气注入船帆内,然后催促众人躲到船舱内,里特惊讶地问他那么掌舵怎么办?巴卡拉笑着回答就让船顺风自己航行,运气好的话自然能飞越过古拉纳悬崖,所以这艘船的名字叫50/50,也就是一半运气的意思。但见50/50号张起巨大的风帆,在强烈海风的推动下,急冲向古拉纳悬崖的另一端,然而却因风势减弱,突然向无底的深渊坠落下去,众人的惊呼声中,自古拉纳悬崖下方卷起一阵上升气流,50/50号立刻被托起,翩然飞向古拉纳悬崖的对岸,成功地降落下来!大家终于松了口气,接着航行了没多久,便可遥望到剑士之岛了。

  踏上故乡的土地,里特不禁感慨万千,然而当他们走进剑士之村加兰时,村人们看到里特却露出厌恶的神色,还斥骂他为“瘟神”并要求里特立刻出村。艾蕾娜想为里特打抱不平,却被他制止了,里特告诉村人梅尔菲斯将会来此,而自己是要来杀梅尔菲斯的,所以一旦完事之后自会立即离开这座岛。村人们听到梅尔菲斯的名字后立刻恐慌起来,勉强同意里特他们在此住宿一晚。众人在村中转悠一圈,在墓地树立着一排排的墓碑,都是被梅尔菲斯杀害的村民,其中还包括他的未婚妻莉娜。接着来到里特的家门前,却见大门已经被木条封住,里特过去的好友格达走了过来,举剑指着里特说他根本没有资格打倒梅尔菲斯,因为当初他抛下大家逃走了。里特接受了格达的挑战,向他展示自己的实力,然后发誓自己一定会与梅尔菲斯做一个了断!艾蕾娜见到村民们苛刻地对待里特,深感不平,同时亦非常想了解过去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里特总是不肯述说自己的过去。当夜在宿屋中休息时,斯盖飞到艾蕾娜房间的窗口下,偷偷告诉她过去这里发生的事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格兰蒂亚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