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新手图文攻略 系统及界面图文攻略

2015-05-30 10:1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兵法书

  状态的主界面右下显示的分别固定在△□○三个键上的目前玩家所雇佣的兵种,玩家雇佣士兵可在酒馆主菜单的雇佣指令下进行,所能雇佣的兵种种类与玩家所拥有的兵法书有关,比如“长剑之书、骑马之书、弓弩之书”所对应的雇佣兵种分别对应的士兵种类为长剑兵,剑骑兵和短弓兵,而之后的战斗中可能会得到其他兵法书,相应的可雇佣兵种就会增加,所以玩家想要雇佣哪种士兵则必须拥有该兵种相应的兵法书才可以,兵法书同样可以通过在战斗中击倒敌方将领或制压敌据点后得到的奖励中得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士兵

  可以说,士兵的培养是本作的重点系统。士兵不仅有多种多样的种类之分,还有等级、技能等差别。士兵的等级决定着可以雇佣此兵种的士兵基本能力和数量,等级是通过玩家率领此类士兵在击倒敌人获得的熟练度达到一定数值时来提升的;士兵等级提升的同时会获得SP(SKILL POINT),通过SP可以使该兵种强化以及学习到新的技能。技能分为部队动作技能和支援技能,部队动作技能就是在战斗中率领部队时右下装备在三个行动键上的针对所率领整个部队所下达的指令,而支援技能则是我们常说的“被动技能”了,比如令此种士兵的攻击力和防御力上升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所持品

  即玩家所拥有的道具,道具只有装备在身上在战斗中通过使用才可以达成效果。状态的主界面装备栏里下方显示的分别固定在JLK三个键上的目前玩家所装备的道具。

游民星空

会话

  通过与酒馆中的其他人对话获得重要情报,这项不用多说。

游民星空

百年记

  战斗一场后会在酒馆追加这个选项,可以说这就是一部英法百年战争的百科全书,里面对游戏中的故事、人物、地点等均有详细记载和介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