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屋魔影启蒙》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鬼屋魔影启蒙好玩吗

2015-06-12 18:08: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戏音效

  从游戏主菜单的音效,就可以让大部分的玩家感受到,鬼屋魔影启蒙带给玩家的将是一个比较恐怖的氛围,这个时候,一部分玩家就要注意了,未成年以及不能收到惊吓的请主动退至后卫(对于一般玩家,还是可以接受这款游戏内容的),停留在主菜单的bgm会一直进行循环,为了惊吓更多的玩家。

游民星空

  玩家在进入游戏之后,音效就显得没有那么太过闹腾,与周边的环境相互搭配,整个bgm显得更为的安静(这里所说的安静并不代表没有),准确的说,bgm的内容大致都是来自周边环境,在雷雨天的第一关,游戏的音效则来自天空中不停的雷声。而在矿洞中,bgm则来自通过矿洞的风声。

游民星空

  鬼屋魔影启蒙中的其他音效尤为少,就枪声而言,与我在beta版中体验到的依旧相同,枪声所表现出来的不足,不足在枪声的真实性,或者说是失真,在启蒙中,在玩家手中射出的子弹,传到玩家耳朵的时候,几乎已经在这个过程中已经变了,枪声显得格外的遥远,不管是在击中物体或者是怪物,

  枪声依旧不会因为击中物体有任何细小的改变。

游民星空

  在普通的单人模式中,从游戏的音效中玩家是感受不到多少乐趣的,不管尝试多少张地图,游戏的整个过程都会尤为安静,很容易就让玩家在游戏自身的这种氛围中犯困,而每一次的怪物攻击,轻悄悄的来,而控制人物与怪物直接的互动尤为单调,经常以ABABAB这种循环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屋魔影:启蒙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