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屋魔影启蒙》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鬼屋魔影启蒙好玩吗

2015-06-12 18:08: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戏性

  游戏的设计比较独特,刚进入游戏的玩家如果在之前没有对怪物在光的照射下防护会变得极为虚弱的这个特点进行了解(在游戏中射了很多发子弹怪物还不倒下的原因就在这里),那么在鬼屋魔影启蒙的游戏过程中,怪物对于你来说,将是一项不可能的巨大挑战。而能够顺利过关和不能顺利过关的关键点就是光,当然,你可以用你的手肋击倒怪物,虽然怪物倒下的动作并不会太美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进入游戏之后,游戏对于新手玩家的教程几乎没有,游戏要怎么玩,怎么通过每一个地图的关卡,都要靠玩家自己进行摸索,而游戏中的几个角色的各个技能释放方法都不相同,步枪男需要通过按E释放火焰,而闪电女则需要使用2键来释放闪电,而披风男可以通过按住2来进行手枪的蓄能。可以看到攻击方法各有各的特色,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还是有几个难坎需要跨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在每张地图上,玩家需要通过寻找各种零件来运行机器,也需要寻找齐炸药来炸开山道。比较幸运的是在正常的情况下,每张地图都会有目标提示,闪烁的是表示可以操作的,而长久不闪的就是玩家的游戏任务目标。而人物的跳跃在玩家体验过后就可以知道在跳跃过程中会比较僵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性可以说整个游戏比较单一,大部分的任务都接近雷同,满地图的寻找(弹药,血包等物资及任务目标)。在游戏中能够操纵角色的数量有四个,怪物的数量就目前的体验而言,怪物的种类并未让我作为一名玩家感到有过多丰富的种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屋魔影:启蒙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